无障碍说明

卡纳瓦罗:没遵守许老板指令不至于处罚我 布朗宁是个中国球员

腾讯体育4月18日广州(文/曾潇) 连胜势头被打断,保利尼奥又惨遭停赛,广州恒大的状况出现了摇摆。明天面对山东鲁能的挑战,他们希望能用胜利让球队重回正轨。

卡纳瓦罗说:“上一轮比赛的失利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但球员身体情况恢复得都很不错。对手球队里有很多能力很强的球员,战术打法很鲜明,贯彻得也很坚决,我们一定要想办法克制对手的进攻手段。不可否认我们要面对有些球员不可出战的情况,但我们还是会有十一个人上场,我们会一往无前。”

上一场比赛,布朗宁坐上了替补席,这样的举动与之前广州恒大下达的内部指示是相悖的。卡纳瓦罗解释说:“确实我们内部有这个规定,老板给我们的指示,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尽可能要满足要求,但有时候替补席的安排还是要按照球队每周的状况来决定。我不遵守老板的指令不至于会对我有惩罚,我们会尽可能去实施,但有时候球队的情况不太允许。”

而明天的比赛,卡纳瓦罗透露自己可能会启用布朗宁:“朴志洙还有伤病的问题,上一次亚冠对墨尔本的时候他的脚腕有损伤。外援的话,我还是希望外援的名额能在中前场投入,现在国内的后卫球员还是很值得我去信任的。根据今天下午赛前的最后一练,我会确定明天是用一个外援,还是两个外援。不过在我看来,布朗宁是一个中国球员,不是一个外籍球员。所以现在我就可以说,我们明天只会上一个外援,因为对我来说布朗宁是中国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