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恒大球迷查了裁判论文吗?巴索戈和女友闹别扭影响状态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443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本周中,2019赛季的足协杯赛结束新一轮争夺,你支持的家乡球队赢球了吗?此外,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443期如约与您见面了!

在上周末中超联赛第五轮的一场较量中,此前已经四连胜的广州恒大1-2不敌北京人和,遭遇赛季首败。在这场比赛中,开场仅15分钟,保利尼奥便因为抬腿过高踢到了罗歆的头部,被当值主裁王迪直红罚下。虽说赛后恒大方面向中国足协提出了正式申诉,他们认为保利尼奥的动作并非故意也不是恶意行为。对于王迪的这个判罚,万能的网友替恒大球迷出了一个主意,那就是查这场比赛主裁判王迪的论文,看他论文有没有抄袭!球真妹觉得吧,这招太狠了!

裁判向保利尼奥出示红牌

在恒大和人和的比赛前,在球员通道发生了极其有趣的一幕。张琳芃要牵小球童入场,但身边的小姑娘似乎被他的文身“吓到”,躲开了张琳芃。张琳芃同学,叫你文身,这下把小朋友吓坏了吧!最后好在在一边的冯潇霆牵起了被“吓到”的小姑娘的手,小声轻哄,并与张琳芃交换球童。而这个梗在赛后也在延续,有网友发文表示,自己的女儿想把亲手制作的生日礼物送给张琳芃为他庆祝生日,张琳芃的太太看到消息后在社交平台上调侃道:“难道你不怕张琳芃的文身吗?”要是换做球真妹,球真妹也不怕,毕竟这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呢!

看张琳芃把小球迷给吓得

在河南建业1-2不敌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建业的当家射手巴索戈未能收获进球,也没能帮助球队收获联赛积分。赛后,据球真妹了解到的情况,当时在打北京国安的那一周巴索戈跟自己女朋友闹别扭,于是巴索戈同学想请假回去哄女朋友,但是队里没同意,最终巴索戈在赛场上的表现就出现了问题,最终无缘拿分。对于这样的巴索戈,有网友表示巴索戈毕竟也是个U23球员,难免会孩子气,球真妹替巴索戈想了一句台词:“毕竟人家只是个宝宝!”

巴索戈:毕竟我还是个宝宝!(设计台词)

在武汉卓尔1-2不敌上海上港的比赛中,因为补时阶段与球童发生争执,卓尔主帅李铁被罚出场。根据现场画面显示,李铁捡球心切,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向球童,抢过其手中的皮球,并有一个大力推搡的动作。视频画面显示,李铁被罚出场后,因为气不过还二度找该球童理论。赛后,虽说李铁也作出了道歉,但是呢,李铁的这个行为还可能被足协追加处罚,这对于升班马武汉卓尔而言,在球队外援前锋拉斐尔停赛的情况下,无疑是雪上加霜。对了,球真妹好像想起了阿扎尔的故事,目测李铁的停赛恐怕是少不了了!

李铁估计要被停赛了

在大连一方客场1-0击败山东鲁能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第89分钟的时候,大连队换上第2名U23,他们用38号杨芳志换下队长秦升。但是呢,仅仅2分钟之后,当比赛进行到第91分钟的时候,崔康熙的团队居然用另一名U23球员何宇鹏换下了杨芳志,后者在场上只有短短的95秒钟,甚至连球衣都没湿。这真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短短95秒钟玩起了换上换下,简直就是玩坏U23新政呀!

杨芳志被另一名U23何宇鹏换下

足协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中乙球队南京沙叶河海主场对战中甲球队黑龙江FC队。这本是一场普普通通的足协杯比赛,但是在双方提交的首发名单中却出现了问题,究竟发生了什么,让球真妹告诉你答案吧!原来,在南京沙叶河海队上交的首发名单中,出现了两名门将,其中沈桃林和沈柏屹均显示为门将。这下可就奇怪了,据资料显示,沈柏屹平时所效力的位置是中场,估计是打印名单出现的乌龙吧!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二个人的烟火”:“呼和浩特那个草皮,还没有我在太平寺的球场好!”

要不下次把呼和浩特的主场放你们那!

Q2网友“雄仔”:“纯属碰瓷式头球,打过足球的人都知道,背对时基本上眼睛是盯着球的,谁也不会留意的,黄牌可以给,但红牌就显得裁判是在摆显了。”

听起来好有道理的样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