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数据帝:哈登成历史第六人 欧文全能似昔日皮尔斯

北京时间4月18日,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日有3场比赛,其中火箭大胜爵士,哈登季后赛生涯两度拿到30+三双,成为历史第六位做到这点的球员;凯尔特人击败步行者,欧文成为继皮尔斯后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凯尔特人球员,以下是今日数据汇总——

哈登季后赛两次30+三双,历史第六人

火箭118-98大胜爵士,总比分2-0领先,哈登此役拿到32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他在季后赛里第三次拿到三双,同时也是生涯第二次在季后赛中拿到30+三双,在2017年5月10日对阵马刺的系列赛里,哈登曾拿到33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

哈登也成为了历史上第六位在季后赛里多次打出30+三双的球员,前五位依次是勒布朗-詹姆斯(12次)、奥斯卡-罗伯特森(8次)、韦斯布鲁克(6次)、张伯伦(2次)和巴克利(2次)。

哈登季后赛三分命中数升至历史第14

哈登此役三分球13投6中,他的季后赛三分命中数达到240个,相继超越贾森-基德(236个)和科沃尔(237个),升至季后赛历史三分榜第14位,季后赛三分王是库里,他迄今为止在季后赛里投中了391个三分。

哈登季后赛助攻升至历史第39

哈登此役送出了10次助攻,他的季后赛助攻总数达到597个,超越了萨姆-卡塞尔(592个)和J博士(594个),升至季后赛助攻榜第39位。

保罗季后赛抢断数升至历史第24

在击败爵士一战,保罗拿到17分4个篮板3次助攻2次抢断2次封盖,他的季后赛抢断总数达到201个,超越了本-华莱士(199个),追平了朗多,升至季后赛抢断榜第24位。

欧文成皮尔斯后队史首人

凯尔特99-91击败步行者,欧文此役得到37分6个篮板7次助攻,他也成为了继2003年的保罗-皮尔斯后,首位在季后赛拿到至少35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凯尔特人球员,当年,皮尔斯在对阵步行者的系列赛里拿到37分10个篮板7次助攻。

绿军末节净胜19分创近17年纪录

凯尔特人在末节比赛里打了步行者一个31-12,上一次,他们季后赛在末节净胜至少19分还要追溯到2002年的东部决赛第三场,当时在对阵篮网的比赛里,凯尔特人在末节赢下25分。

霍福德季后赛封盖数升至历史第43

凯尔特人击败步行者,霍福德得到4分10个篮板4次助攻2次封盖,他的季后赛生涯封盖总数达到138个,追平肯扬-马丁(138个),升至NBA历史季后赛封盖榜第43位。

小萨博尼斯得分创步行者生涯新低

在输给凯尔特人一战,小萨博尼斯1投0中,只靠罚球拿到1分,这也是他加盟步行者以来的最低得分(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

雄鹿连续两场拿到120+创近32年纪录

雄鹿120-99大胜活塞,总比分2-0领先,在首场比赛里,雄鹿以121-86击败对手,赢下了35分,上一次,雄鹿在季后赛单个系列赛里连续两场拿到至少120分还要追溯到1987年。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