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综述:哈登三双火箭再胜爵士 绿军雄鹿均2-0领先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NBA季后赛首轮继续进行,今天总共有3场比赛。欧文砍37+7塔图姆26分,凯尔特人逆转步行者系列赛2-0;字母哥26+12布莱德索27分,雄鹿再拔活塞总比分2-0;哈登32+13+10三分里程碑,火箭20分胜爵士系列赛2-0。

步行者91-99凯尔特人

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印第安纳步行者。首节步行者反客为主取得33-29的领先,不过凯尔特人强悍的防守在第二节再次发挥作用,只让步行者得到17分,绿军则有23分进账,半场战罢凯尔特人以52-50反超。

第三节比赛,步行者队通过防守让他们单节取得29-16的比分,从而带着11分的优势进入到最后一节的争夺。在三节落后的情况下,欧文末节挺身而出连续得分,率队打出18-3的攻击波并完成反超。最终绿军在主场99-91击败对手,系列赛2-0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欧文此役砍下37分6篮板7助攻,他也成为了2003年的保罗-皮尔斯之后,再次有凯尔特人球员在季后赛的主场比赛中砍下35+5+5以上数据的球员。塔图姆本场比赛有26分4篮板入账,杰伦-布朗6分9篮板,贝恩斯4分10篮板,海沃德13分5篮板,罗齐尔4分6篮板6助攻,泰斯4分。步行者队方面,博格达诺维奇23分8篮板,赛迪斯-杨15分6篮板,科里森13分,特纳8分3篮板,马修斯6分5助攻,埃文斯13分7篮板。

活塞99-120雄鹿

活塞队继续客场挑战雄鹿。首节中段,米德尔顿外线命中三分,雄鹿打出一波8-0反超比分,之后雄鹿队逐渐占据主动,首节领先11分。第二节比赛,活塞在伊斯梅尔-史密斯的策动下打出一个9-1的攻击波,活塞队在上半场结束时还反超一分。

易边再战,阿德托昆博里突外投,独砍7分,率领雄鹿打出了一个9-2的攻击波,雄鹿重新取得领先。第三节最后三分钟,雄鹿又打出10-2的攻击波,雄鹿前三节结束时以93-76领先。最后一节比赛初段,活塞反扑势头凶猛,关键时刻,布莱德索连续三次进攻得手,带领雄鹿打出11-1的攻击波,彻底扑灭了活塞翻盘的希望。最终,活塞队以99-120再负雄鹿,系列赛总比分雄鹿2-0领先。

本场比赛,活塞队的肯纳德三分球6投4中,得到了19分,雷吉-杰克逊18分8助攻,德拉蒙德18分16篮板。雄鹿这边,米德尔顿得到了24分5篮板8助攻,布莱德索27分4篮板6助攻,阿德托昆博26分12篮板。阿德托昆博今天仍然是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尽管受到犯规问题的影响,但他在29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在攻防两端都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尤其是比赛的第三节,阿德托昆博刚上来就引领球队打出一波高潮,帮助球队奠定胜局。

爵士98-118火箭

火箭继续坐镇主场迎战爵士。本场比赛,火箭队一上来就打得顺风顺水,哈登、戈登和塔克等人都迅速找到状态,哈登抛投得分后又在外线投中三分,帮助火箭以15-6领先。之后哈登无论是自己进攻还是助攻队友都如探囊取物,戈登和塔克和外线三分球也很有准头,火箭首节就领先了20分。爵士队第二节一度将分差追至14分,但哈登及时上场马上就改变局势,火箭上半场领先26分。

下半场比赛,在爵士队追至64-81的情况下,哈登再度接管比赛,他助攻法里德空接暴扣,自己投中三分。火箭前三节结束时以95-67领先。最后一节比赛,爵士队也组织不起什么像样的反击,最终火箭队以118-98大胜爵士,大比分2-0领先爵士。

哈登今天全场投中6个三分球,职业生涯季后赛三分球命中数来到240个,超越基德的236个和科沃尔的237个,升至历史第14位。保罗季后赛生涯抢断数来到201个,追平朗多并列第24位。

本场比赛,哈登24投11中,三分13投6中,得到32分13篮板10助攻,保罗11投5中得到17分4篮板3助攻2抢断,戈登三分6投3中得到16分,塔克三分7投4中得到16分4篮板。爵士这边,米切尔19投5中,三分8投1中得到11分6助攻,卢比奥17投7中,得到17分9助攻4篮板,戈贝尔6投3中得到11分12篮板2抢断,费沃斯11投7中得到14分12篮板3盖帽。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