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皇马愿留三冠功臣而非大清洗 阿扎尔基本敲定或弃博格巴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皇马本赛季其实已经提前结束,但对齐祖来说,剩下的比赛不仅仅是走过场,他需要评估队员的水平,来决定今夏建队的防线。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皇马高层认为球队内现有人员水平毋庸置疑,目前应该做的是帮助他们恢复状态,而非买新人来取代他们。

由于去夏C罗离队、齐祖挂印而去,欧冠三连冠得主没有了之前的霸气。在洛佩特吉、索拉里执教两度走了弯路之后,皇马在国王杯与欧冠中相继出局,联赛也丧失争冠希望。而齐祖回归被视为皇马重回正轨的标志,皇马高层认为,齐达内是唯一可以拯救皇马的人。

《马卡报》表示,在分析了球队本赛季表现之后,皇马高层觉得球队四大皆空的根本原因是球员们队胜利和冠军缺乏野心和饥饿感,这似乎也能算是欧冠三连冠之后的正常现象。尽管贝尔、马塞洛、伊斯科等人的发挥欠佳,但皇马高层依然愿意相信他们,希望他们可以重新找回状态。

《马卡报》指出,皇马着眼于进化,而非革命。与其清洗十多个人,花费大价钱几乎去买回一支新球队,从头开始,留下三冠功臣希望他们知耻后勇是个更好的选择。

另据《马卡报》报道,皇马已经为阿扎尔的交易操作数月,他们已经与切尔西、球员本人达成三方协议,考虑到两家俱乐部的良好关系以及阿扎尔与切尔西的合同仅剩1年,双方有望在1亿欧元左右达成最终交易。为此,阿扎尔已经多次拒绝切尔西的续约要求。阿扎尔将成为罗德里戈、米利唐之后的第三签。

在目睹了曼联完败巴萨之后,皇马方面已经对博格巴在关键时刻的作用产生怀疑,尽管皇马仍然将他视作转会目标,但是由于他飘忽不定的状态、高额的薪水、难缠的经纪人,加上曼联给他标价1.5亿欧,令皇马方面觉得“高得过分”,这笔交易的可能性已经在逐渐降低了。

如果皇马最终放弃博格巴,那么热刺中场将是替代者。丹麦人总是能在关键时刻闪光,并且价格会比博格巴便宜许多,最关键的是,他的合同也是2020年到期。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