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赛场上的两次“懵” 瓜帅内马尔不同的经历 却同样的绝望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曼城主场对阵热刺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最后补时阶段上演了一部堪比好莱坞的超刺激大戏,斯特林上演绝杀球,但很快被VAR吹掉,曼城将帅和球迷感受了一分钟天上一分钟地下,瓜迪奥拉在看到这番景象之后露出目瞪口呆“懵逼”的表情。

斯特林的绝杀球让球迷感受了天上到地下的刺激过程

比赛进行到第94分钟,全面回收的热刺没有打出反击被曼城前场断球,阿圭罗得球之后迅速杀入禁区,回传给插上的斯特林,快乐男孩稍作调整之后左脚劲射洞穿洛里把守的大门。之后,伊蒂哈德球场瞬间爆炸,在场的和曼城有关的人瞬间陷入疯狂。

但是很快,这份近乎癫狂的庆祝就被球场上方的大屏幕给压了下来,VAR断定这个进球无效,德布劳内在阻拦埃里克森传球时阿圭罗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最终曼城由于客场进球少的劣势被热刺淘汰出局,真正给他们宣判“死刑”的是VAR。

斯特林的这个进球,从进球到被判无效,曼城将帅和球迷彻彻底底经历了从天上火到地底冰的过程。瓜迪奥拉的表情最能说明问题,斯特林绝杀之后,他在场边疯狂庆祝。VAR判罚进球无效之后,瓜帅一脸不敢相信,甚至露出了“懵逼”的表情。

瓜迪奥拉一脸不敢相信,一脸懵

当裁判吹响了全场结束哨音的时候,瓜迪奥拉无奈的跪在了场边,在离开巴萨之后辗转拜仁、曼城,都未能品尝到欧冠冠军的滋味,让这位足坛大师碎了心。

瓜迪奥拉这一刻心都碎了

在大巴黎与曼联的1/8决赛次回合,内马尔也露出过一次不敢相信的“懵逼”表情。首回合,大巴黎在梦剧场2-0战胜曼联,他们带着客场2个进球的优势回到主场,本以为是手拿把转的胜利,却在主场让曼联打进3个进球,最终曼联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成功晋级8强。

比赛进行到第90分钟,当时曼联仍然是2-1领先,达洛特在禁区外远射,造成了金彭贝禁区内手球,裁判果断判了点球,拉什福德门前一蹴而就。因伤未上场,站在场边的内马尔看到这番景象之后,彻底懵了,露出一副不敢相信的表情。

金彭贝手球送曼联点球

内马尔也是一脸懵逼,不敢相信

从内马尔到瓜迪奥拉,从癫狂到不敢相信的懵,惊喜来得快去的也快,或许这便是竞技体育的魅力。又或许你瞧,这像不像我们的生活。

(贾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