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足队友探班王霜吃惊大巴黎租用训练场 仍羡慕豪门设施

腾讯体育讯(文/张楠 视频/夏伯翰)3月的一个周三中午,王霜坐着公交车背着包来到位于巴黎西郊的球队训练场。因为阿尔加夫杯归来,脚伤有些复发,所以她不能跟队一同训练,但还是要按照球队的行程安排自己每天的计划。而这一天,对于她来说又显得有些特殊,因为队友吴海燕和王珊珊受到赞助商的邀请来到俱乐部探班王霜。

国家队队友王珊珊吴海燕探班王霜

大巴黎女足的训练场位于塞纳河的沿岸,门前都是郁郁葱葱的树林。这座训练场原是对公众开放的运动中心,里面除了足球场,还有专业的橄榄球场和室内网球场。每到周末,当地人就是接队到这里踢一场足球或者打一场网球,他们抬着成箱的啤酒,运动完就在这里举着酒瓶畅饮。

大巴黎女足拥有的训练场也是找这里租用的,跟男足的条件无法比拟。每天下午训练前,队员纷纷抵达训练场,会先在运动中心的餐厅隔壁单独的房间用餐,之后再去训练场训练。王霜在用过午饭之后,带着吴海燕和王珊珊开始了参观之行。

王霜带领队友参观基地

其实两个队友对于法甲豪门的训练环境还有一些意外,就连王霜自己当时来了之后也没有想到球队的训练场也是找社会租用的。虽然法国今年开始全面转播女足联赛的比赛,大巴黎和里昂那场国家德比甚至还在法国的黄金时段进行过转播,但是女足联赛的受关注程度依然很低。

尽管如此,训练场的草坪条件还是让大家很吃惊。“其实你说国内现在俱乐部环境这么好,修一个这样的球场肯定没问题。”吴海燕站在草坪上这样说到。王珊珊还特意在草坪上踩了踩,感受了一下草坪的情况。

虽然,这仅仅是一个社会租用的场地,但是条件已经让这些来自国内女超豪门的姑娘们羡慕。

大巴黎目前跟这个社会场所租用了一块最靠里面,也是最好的天然草坪。另外,还提供了一片更衣室给俱乐部使用。更衣间的座位上贴着每个人的照片,王霜那张笑得格外开心。有好几个球员的柜子上都挂着红色的香囊,上面写着“平安”。王霜说,这是她过春节放假从家特意给每一个队友带来的礼物,希望大家能够给大家带来平安。而她的队友们也非常喜欢这个礼物,纷纷挂在自己的衣柜上,有了这个装饰,整个更衣间都有了浓浓的中国氛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