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母亲透露儿子欧冠出局情绪:很悲伤 他说这次没能创造奇迹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尤文图斯在欧冠1/4决赛中被阿贾克斯淘汰出局,C罗两回合均有进球。赛后,C罗母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儿子的情绪,她表示C罗对于出局非常难过。

C罗和他母亲

C罗母亲多洛雷斯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儿子的情绪,这位母亲表示:“他很伤心,他本希望能进决赛。他告诉我,‘妈妈,这次我没能创造奇迹……’在联赛中尤文一切顺利,但是在欧冠中他们缺少了点运气。我们对此很无奈,生活还得继续。”

尤文出局后,C罗姐姐卡迪娅也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鼓励C罗:你已经做得够好了,祝贺阿贾克斯。

欧冠淘汰赛C罗一共打进5球,面对马竞次会合,C罗在安联球场上演帽子戏法,帮助尤文完成惊天大逆转。1/4决赛面对阿贾克斯,C罗两回合打进2球,都是用他标志性的头槌破门,但无奈尤文难抵贾府的青春风暴,最终遗憾出局,让C罗欧冠4连庄的愿望也破碎了。

C罗去年夏天加盟尤文,他和意甲班霸的目标都很明确,就是夺得欧冠冠军,无奈现实很骨感,只能在夏天调整之后,从头再来。

(贾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