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小将:享受逆转但要忘掉它 我们惹毛了沉睡的熊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快船在与勇士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战中完成了31分大逆转,快船新秀兰德里-沙梅特表示他们享受逆转但也要忘掉逆转,因为他们可能只是惹毛了一头沉睡的熊。

在与勇士的系列赛第二战中,快船创下了纪录,也留下了遗憾。

在今天的训练当中,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坐在场边回顾了那场31分大逆转的比赛,那是NBA季后赛历史上最大的单场逆转,那让勇士众将士目瞪口呆,同时也掩盖了快船在逆转之前所犯的错误。

“我们创造了历史,但是现实却告诉了我们一个完全不同的故事。”里弗斯说,“现实是我们曾经落后31分之多。现实是我们对抗任何人打出那样的表现,是不可能赢得很多比赛的。现实是他们的投篮命中率超过了50%,而这轮系列的很多现实都不是好兆头,除非我们能做点什么。我完全清楚这一点,所有这些都很好,但是我们需要回到现实,如果我们要赢的话,我们必须打得更好。”

在那场比赛中场休息时,快船的失误数是9次,三分球命中数是6个,罚球命中数是8次。在快船掀起逆转之前,勇士的投篮命中率接近60%;即使全场比赛,勇士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6.7%。

快船在完成大逆转后欣喜若狂,但是沙梅特表示庆祝活动已经结束了,因为这轮系列赛还没有结束。“我们不能因为一场巨大的胜利而忘乎所以,我们仍然要借那场比赛的势头。”沙梅特说,“只是试图忘掉它,它很有趣,你很享受,很感激,但是今天,我们回到这里做准备工作。”

这轮系列赛的另一个关注焦点是凯文-杜兰特和帕特里克-贝弗利的对决,第一战两人发生冲突双双被驱逐,第二战两人都领到了6次犯规。

“我们之间没有深仇大恨,我跟谁都没有矛盾。”贝弗利说,“伙计,这真的只是非常有趣。这就是两支很棒的球队,两个很好的球员在那里对决。”

“我不会去妨碍比赛,但我想要跟贝弗利较一较劲。”杜兰特说,“我是凯文-杜兰特,你知道我是谁,你们都知道我是谁。”

很显然,杜兰特和贝弗利的对决还会继续,无论是否是个人恩怨。当然,快船和勇士的对决也还在继续。“我们知道我们可能只是惹毛了一头沉睡的熊,”沙梅特说,“他们会为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的。”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