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路威:若能进名人堂我会很感激 认真对待首轮每一战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路易斯-威廉姆森在接受TMZ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如果未来他能够进入名人堂的话,他会非常感激。同时,路威还表示会认真对待季后赛首轮的每一场比赛。

本赛季,路威所在的快船以西部第八名的战绩打入季后赛。首轮第一场比赛,勇士轻松取胜。第二战中,勇士一度领先快船31分,但在路威、哈雷尔等人的努力下,最终快船实现了惊天逆转。

谈到和勇士的这轮系列赛,路威在路边接受采访时表示:“就是一场场比赛来,现在双方打成了1-1平,所以让我们看看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吧。”

本赛季常规赛,路威场均上场26.6分钟,能够拿到20分3个篮板5.3次助攻。在此之前,他已经两次拿到最佳第六人奖项,今年他有望第三次获此殊荣。

被问及自己的荣誉是否已经足够入选名人堂,路威回应道:“我看到一些比我荣誉更少的人入选名人堂。我一直都在努力,但谁知道呢?这会是很多年之后的事情了。我非常努力,如果能够入选的话很棒,我也会很感激的。”

今年休赛期,快船拥有签下两名顶薪合同的薪资空间。此外,快船地处洛杉矶,这里的球市、商业氛围都很不错。对于那些大牌球员来说,这是很有吸引力的。

对此,路威说道:“我不知道那些球员们心里想的是什么,每个人都会有选择的原因。但是洛杉矶的天气一直不错,并且我们打球很努力。”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