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OGO男:不选锡安如不选乔丹 他能发挥巨大作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LOGO男”、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表示,在选秀大会上不选锡安-威廉姆森就如同不选迈克尔-乔丹,锡安的比赛风格能在当今的NBA比赛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今年快船没有首轮选秀权,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对那些顶级新秀没有观察,这位著名的人才评估师在今天的《丹-帕特里克秀》节目中,毫不掩饰他对锡安的喜爱。

“我认为这取决于球队的需求,但是我不知道你怎么能不选锡安,我真的不知道。”在被问及谁应该是今年选秀大会的状元人选时,韦斯特这样说道。“这就像在选秀大会中不选乔丹。”

在1984年选秀大会上,火箭和开拓者错过了乔丹,火箭用状元签选了哈基姆-奥拉朱旺,开拓者用榜眼签选了萨姆-鲍维,公牛得以用探花签选中乔丹。韦斯特没有把锡安的比赛风格和NBA球星做比较,但他滔滔不绝地谈到了锡安的潜力。

“我从来没有看到过像他那种身材的球员,能够拥有那样的敏捷性和反应,他拥有不可思议的平衡能力。”韦斯特说,“现在每个人都会坐在场边看他打球,看他下一步要做什么。他的比赛风格能在当今的NBA比赛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

在4月16日,锡安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宣布,他将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大会,他写道:“谢谢你,杜克大学。#thebrotherhood”

锡安今年只有18岁,他是难得一见的天才球员,身高只有2米01,却有着129公斤的体重,超大的体重并未影响他的运动能力,他在场上的速度、敏捷性、弹跳令人惊叹,时常能上演那种令人惊掉下巴的镜头。

本赛季锡安代表杜克大学打了33场比赛,场均打30分钟得到22.6分、8.9个篮板、2.1次助攻、2.1个抢断和1.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达到68%。锡安带领杜克大学打进精英八强,据ESPN数据和信息中心统计,在今年的NCAA锦标赛中,锡安场均能拿到26分,在至少打了3场锦标赛的大一新生中排名第一。

锡安已经收获了很多个人荣誉,拿到美联社最佳球员、奈-史密斯奖(年度最佳大学生球员)、卡尔-马龙奖(年度最佳大前锋)。此外,锡安拿到约翰-伍登奖(年度最杰出大学生球员),成为继凯文-杜兰特和安东尼-戴维斯之后,第三位获得伍登奖的大一新生,还是杜克大学历史上第六位获此奖项的球员。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