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霍福德欲带病出战步行者 少帅:他感觉已好很多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凯尔特人今日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展开系列赛第2场的对决。霍福德因病一度出战成疑,但根据最新消息,他感觉已经好了很多,不出意外将上场比赛。

根据凯尔特人主帅斯蒂文斯透露,霍福德是在系列赛第2场前一天突然生病,他告诉球队工作人员自己感觉很不舒服。为了谨慎起见,凯尔特人把霍福德列入了出战成疑的名单当中。

而经过一晚上的休息,霍福德的情况有所好转,凯尔特人为了让他得到更多的休息,没有让霍福德参加今日的投篮练习。在与步行者比赛开始前一个多小时,凯尔特人终于等来了好消息,霍福德将会尝试登场比赛。

“霍福德想要上场比赛,他会参加赛前的热身训练,然后根据身体状况做出决定。”斯蒂文斯说道,“霍福德的感觉已经好了很多,我对他上场比赛持乐观态度。”现场记者表示,从斯蒂文斯的表态来看,如果霍福德无法出战,他会感到非常惊讶。

在凯尔特人与步行者的这轮系列赛中,凯尔特人被外界一致看好。但首场比赛,凯尔特人赢得并不轻松,他们半场落后7分,直到第三节打出一波高潮才夺回了主动权。凯尔特人此前已经失去了斯马特,如果霍福德再休战,球队将陷入不利的境地。

霍福德是凯尔特人攻防体系中相当关键的一环,他在常规赛中场均能为球队贡献13.6分6.7篮板4.2助攻0.9抢断和1.3封盖。在季后赛首场比赛中,霍福德得到10分11篮板和5助攻,他效率值为+20,全场最高。(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