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尔确认考神无需手术 称杜兰特要增加侵略性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勇士正在备战与快船系列赛第3场的比赛,主帅科尔确认此前受伤的考辛斯不用接受手术,但他季后赛已基本报销。科尔透露将用博古特顶替考辛斯首发,还指出杜兰特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在季后赛首轮第2场比赛中,考辛斯在开场3分钟就遭遇伤病,被确诊为左股四头金撕裂。科尔在采访中谈到了考辛斯伤病的具体情况,认为他极有可能将缺席剩余的季后赛。

“考辛斯这次受伤,他不需要接受手术,但恢复起来可能需要两个月的时间,他应该会错过整个季后赛。”科尔说道,“但我们的工作人员告诉我,考辛斯这种伤病恢复起来有时候会比预期的要快,所以考辛斯赶上季后赛的大门并未完全关闭。”

科尔表示,考辛斯遭遇重伤后,博古特会在之后的比赛中担任球队的首发中锋。在常规赛中,考辛斯为勇士出战30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6.3分8.2篮板3.6助攻1.3抢断和1.5封盖,而博古特是在常规赛末段才签约勇士,他为球队出战11场比赛,场均3.5分5篮板和0.7个封盖。

考虑到博古特现在的年龄和状态,他很难在场上打太长的时间,卢尼和乔丹这两位年轻的内线替补需要站出来帮助球队。格林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尚未和考辛斯谈过话,他相信球队其他人能填补考辛斯的空缺。

“在考辛斯受伤后,我还没有和他进行过交流,我想要给他一些空间。”格林说道,“我无法想象考辛斯在经历这件事情后他的感受是什么样的。在失去考辛斯后,博古特、卢尼已经贝尔,他们将会去顶替考辛斯的空缺,相信他们能够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勇士与快船的系列赛前两场比赛,杜兰特和贝弗利的较量引人关注,两人在场上身体和口头对抗非常激烈,首战同时被驱逐,第2场又先后犯满离场。在第2场比赛中,杜兰特似乎陷入了与贝弗利对抗的挣扎当中,他只出手8次却出现了多达9次的失误。对此,科尔表示杜兰特应该要打得更有侵略性。

“我不会给杜兰特压力,让他一定在要对位贝弗利的时候拿出更好的表现,但杜兰特绝对需要表现得更有侵略性。”科尔说道,“我更想强调的是整个球队的发挥,我们需要在切入方面做得更好。”

杜兰特在采访中则表示,他下场比赛不会去投20或者30次,这不是他的比赛风格。(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