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利物浦三叉戟齐发威 皇马新援展现惊人弹跳头槌破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欧冠1/4决赛次回合,葡超劲旅波尔图坐镇主场迎战英超豪门利物浦,双方首回合交锋利物浦以2-0取胜。

比赛第1分钟,赫苏斯-科罗纳在右路灵巧突破利物浦防线,左脚大力抽出弧线球,可惜稍稍高出横梁。

比赛第7分钟,特莱斯开出任意球,波尔图球员在右路一挡,马雷加得球转身射门被阿利松没收。

第15分钟,特莱斯左路传中,马雷加凌空抽射偏出。

第22分钟,波尔图球员的传球打在米尔纳身上产生变线,马雷加禁区内接球直接抽射未能打上力量。

第26分钟,利物浦展开反击,萨拉赫接队友左路倒三角回传,找到了禁区内的维纳尔杜姆。维纳尔杜姆再横敲回给萨拉赫。萨拉赫拿球倚住对方后卫,突然横传找到后插上的马内,无人盯防的马内抢点铲射破门。边裁第一时间示意越位,但主裁判在观看VAR后判定进球有效,0-1!

比赛第29分钟,布拉西米接右路横穿扫射攻门,皮球打的太正被阿利松抱住。

比赛第36分钟,“江湖人士”佩佩再现武林绝学,迎面凶狠撞翻了奥里吉,主裁判出示黄牌。

比赛第40分钟,波尔图再次在利物浦左路造成威胁,科罗纳几乎复制了比赛刚开始时的动作,带球晃过利物浦后卫,左脚突施冷箭。可惜射门太正,被阿利松扑住。

上半场补时最后一分钟,阿诺德禁区右路横穿,皮球被米尔纳一挡打在了波尔图球员的身上,险些造成乌龙。

下半场开始,奥里吉被换下,菲尔米诺替补出场。比赛第65分钟,利物浦快速展开反击,阿诺德精准直塞找到了利用速度超车的萨拉赫,萨拉赫面对卡西利亚斯冷静推射左下角破门,0-2!!

比赛第68分钟,波尔图开出角球,米利唐展现惊人弹跳,力压利物浦后卫头槌破门,1-2!

比赛第72分钟,利物浦中场断球,亨德森一脚精准的直塞找到了高速前插的马内,马内过掉卡西利亚斯后面对空门竟然将球打高。

比赛第77分钟,亨德森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前点头球一蹭,皮球经过反弹钻入球门,1-3!

比赛第84分钟,利物浦前场开出角球,马内前点头球摆渡,后点无人盯防的范迪克头槌破门,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