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卫格里芬计划与浓眉哥会面 将说服他留在鹈鹕争冠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前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正式出任鹈鹕篮球篮球运营的执行副总裁,将掌管球队的交易、签约和选秀等运作。在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透露他计划与浓眉哥会面,并说服他留在鹈鹕争夺总冠军。

大卫-格里芬在担任骑士总经理期间所做的工作受到了外界的一致肯定,他2014年为骑士签回了詹姆斯,并且围绕他打造了一个有足够竞争力的阵容,交易到了乐福、J-R-史密斯和香珀特等人。骑士在2016年夺冠,格里芬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幕后功臣,此外,他与詹姆斯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格里芬此次出任鹈鹕副总裁,可以说是临危受命。球队刚刚经历了一个动荡的赛季,无缘季后赛,在2月份炒掉了总经理邓普斯。而在今夏,鹈鹕还要处理浓眉哥的问题,后者在本赛季期间提出离队申请,但交易未能在截止日前完成。

在新闻发布会上,格里芬表示他尚未跟浓眉哥有过对话,但他计划跟浓眉哥会面。格里芬跟浓眉哥的经纪人里克-保罗关系不错,他有信心说服浓眉哥留下。

“我已经和里克-保罗交流过,我们对彼此围绕鹈鹕所能展开的合作感到激动和兴奋。”格里芬说道,“跟保罗谈过后,我相信浓眉哥对于留在鹈鹕是持开放态度的。我计划在之后跟浓眉哥会面,说服他留在鹈鹕,我们在这里是可以赢得总冠军的。”

根据报道,在今年夏天,联盟众多球队都会追逐浓眉哥,比如凯尔特人、湖人和尼克斯。格里芬的首要任务是跟浓眉哥会面,确认他的态度,如果浓眉哥愿意留下,这是最好的结果。若浓眉哥去意已决,以格里芬和里克-保罗不错的关系,他们将会促成一笔令各方都满意的交易。

除了浓眉哥外,格里芬表示,他已经跟霍勒迪以及其他球员展开过对话。格里芬表示,霍勒迪就是球队梦寐以求的那种球员,他会成为鹈鹕的基石之一。格里芬表示,他来鹈鹕目标就是为球队赢得总冠军。

“小市场无法赢球,新奥尔良不能夺冠,这些说法都是胡说八道的。”格里芬说道,“如果能在小市场赢得冠军,这会意味着更多,而我们就是要去竞争总冠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