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雪上加霜!雷霆扣篮王接受手术 至少要休战四周

腾讯体育4月18日讯 在季后赛首轮,雷霆大比分0-2落后开拓者,形势相当不利。而雪上加霜的是,根据雷霆官方消息,“扣篮王”哈米杜-迪亚洛接受了右肘关节镜手术,至少要休战四周。

迪亚洛是在去年夏天第45顺位被雷霆选中的,尽管只是个二轮秀,但他很快就进入了球队的轮换阵容当中。常规赛中,迪亚洛为雷霆出战51场比赛,场均打10.3分钟,能够得到3.7分和1.9个篮板。

球迷真正熟知迪亚洛还是在本赛季的全明星周末上,在扣篮大赛上,迪亚洛凭借出色的弹跳一举获得了扣篮王的头衔。但自全明星周末后,迪亚洛表现机会突然减少,没有一场比赛上场时间超过5分钟。

据透露,这一段时间以来,迪亚洛受到了肘部伤势的困扰,他一直都有疼痛感。因为这个伤势,迪亚洛在今年季后赛前两场比赛都没有获得上场机会。

根据最新的消息,迪亚洛已经接受了关节镜手术,来彻底治愈右肘部的伤势。手术之后,迪亚洛需要四周的时间来康复,之后才能恢复篮球相关的活动。虽然从雷霆目前的轮换来看,迪亚洛伤停对球队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在整个系列赛中,球队减员,还是让主帅多诺万少了一张牌。尤其是迪亚洛这样一名身体素质出色的球员,他有可能在某一场比赛中扮演奇兵的角色。

而如今,雷霆恐怕等不到迪亚洛的复出了。由于在与开拓者的系列赛中,雷霆大比分0-2落后,他们有很大的可能在首轮就被淘汰出局。迪亚洛至少休战四周,如果他重返球场之时雷霆还活着,这意味着球队已经打进西部决赛。(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