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C罗二选一?姆巴佩:我宁愿退役让他们同在一队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近日,未来巨星姆巴佩在接受《法国足球》的采访时,提到了他对于C罗梅西二人的看法,并且对梅罗大加赞赏。表示二人都非常优秀,不该比较他们。

今天凌晨,欧冠1/4决赛先赛两场,回到主场的巴萨在梅西的带领下3-0完胜曼联以总比分4-0晋级四强,本场比赛梅开二度的梅西还达成了本赛季欧冠的第10粒进球。反观C罗虽然为尤文头槌建功,但无奈被贾府青春风暴击溃,在主场饮恨出局。虽然欧冠未能进入4强,不过在意甲联赛中尤文还是当之无愧的班霸,仅差1个积分便可实现意甲7连冠。

在姆巴佩被问到如果可以选择梅罗中一人加入自己的球队,你会如何选择时。这位20岁的法国小将显得无比谦虚。“如果让我在梅西和C罗之间选一人加入我的球队,那我宁愿选择自己退役,他们两人就都能入选了,这样更能确保我们胜利!”

“我是可以选择他们其中的一个,但这会失去另外一个,我没有权力做出这种可能伤害到其中一人的选择,选了他们其中之一,是对另一位球员所取得成就的侮辱。”

最后在谈到大巴黎能否提前夺冠时,姆巴佩说道。“PSG可以在周三(北京时间周四凌晨一点)赢得法甲冠军,因为面对南特只需要三分就可以获得冠军。”

(劉哈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