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之王遇低谷!好友:被贾府翻盘让C罗非常恼火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欧冠1/4淘汰赛次回合,尤文图斯在主场1-2输给阿贾克斯,两回合比赛2-3输给阿贾克斯无缘欧冠四强,而这也是C罗最近九个赛季以来第一次无缘欧冠四强。赛后,C罗并没有接受记者的采访。而来自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称,C罗在皇马效力时的密友也是记者的阿吉雷表示,他与C罗有过交流,C罗对于尤文图斯在欧冠输球非常恼火。

C罗在上个赛季连续第三次赢得了欧冠冠军,随后C罗选择离队加盟了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而斑马军买入C罗就是为了赢得欧冠。欧冠小组赛,C罗出场五次仅打入一个进球,但是在欧冠淘汰赛阶段,C罗则发挥完美,1/8淘汰赛次回合打入三球帮助尤文逆转马竞。

在对战阿贾克斯的两回合1/4淘汰赛中,C罗两场比赛分别打入一球。虽然包揽了尤文本赛季欧冠淘汰赛的全部进球,但是尤文图斯却最终输给了阿贾克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C罗有些心态失衡,爆铲对手吃到了黄牌。

赛后,C罗并没有接受采访,而他目前的心情如何呢?C罗在皇马效力期间交好的西班牙记者阿吉雷表示,他与C罗在这场比赛后有过一次对话,他表示C罗对于尤文图斯在欧冠中输球非常的恼火,C罗一直渴望赢得本赛季的欧冠冠军,但是这一切已经成为了泡影。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这场无缘欧冠四强,C罗获得本年度的金球也没有了可能,而一旦梅西赢得欧冠,获得金球可能大增,而这也会使得梅西的金球个数超过C罗。

(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