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晋级在望!新疆小钢炮发声:总决赛近在咫尺还差一胜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在以107-81大胜辽宁男篮后,新疆男篮在CBA季后赛半决赛以3-1取得赛点,离晋级总决赛仅一步之遥。赛后,新疆小外援费尔德有些迫不及待地表示,再赢一场就能杀进总决赛了。

“再赢一场我们就进决赛啦!”费尔德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兴奋地表示,同时他还上传了一张与队友李根互相撞胸庆祝的照片,看得出,面对大好局面,费尔德和李根都显得很兴奋。

费尔德晒照

费尔德在季后赛替换了常规赛外援MVP亚当斯后,迅速地融入到了球队中,身高仅1.75米的他不但有着出众的个人能力,能投关键球,而且还利用传球有效激活了李根等本土球员,让新疆男篮的进攻提升了一个档次。有时候费尔德打得甚至都不像是一名美国球员,实在太过无私。

在8场季后赛中,费尔德场均贡献22.9分5.6篮板6.9助攻,在辽疆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费尔德砍下19分7篮板6助攻2抢断的数据,帮助新疆男篮大胜对手,3-1拿到赛点,只要在明晚的比赛中获胜,新疆男篮就将时隔一个赛季再度杀进总决赛。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