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合影小丁引猜测?发文表态已到决定时刻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在CBA半决赛遭广东男篮横扫出局后,深圳男篮结束了本赛季的征程,球队中锋李慕豪日前晒出了与国青队友丁彦雨航的合影,并饱含深意地表示,是时候做出好的决定了。

“是时候做个好的决定了!”李慕豪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写道,同时从上传的照片来看,只见他和丁彦雨航互相搂着,微笑着在街边合影,根据背景可以判断,两人正在美国。至于李慕豪说的“好的决定”,尚不清楚究竟是在调侃两人的亲密关系,还是对丁彦雨航未来的去向有所暗示。

李慕豪晒与丁彦雨航合影

虽然本赛季饱受鼻息肉的困扰,但是李慕豪仍然在深圳男篮改打小球后,于内线发挥出了巨大的作用,携手沈梓捷镇守禁区,帮助深圳男篮获得常规赛第四名,并且在季后赛四分之一决赛0-2落后时连扳三局,逆转了北京男篮,成为CBA历史上首支能够在0-2落后局面下翻盘的球队。

不过因为在与广东男篮的半决赛第二场受伤下场,所以李慕豪连续缺席了接下来的两场半决赛,未能扭转深圳男篮0-4遭对手横扫的局面。常规赛中,李慕豪共出战40场,场均上场27分钟,得到10.2分6.6篮板1.4助攻。季后赛李慕豪表现有所提高,出战7场,场均上场30分钟,得到13.4分6.1篮板2.3助攻1.3盖帽。

而丁彦雨航自代表独行侠队打完NBA中国赛后,便一直在下属联盟的德克萨斯传奇队养伤,去年底他接受了膝盖的手术康复至今,据国家队主教练李楠透露,丁彦雨航已经在3月底开始了有球训练,5月份应该可以完全恢复。下赛季,丁彦雨航究竟是留在NBA,还是回到CBA效力,目前仍是未知数,这的确需要他根据自身情况作出决定。

(白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