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支招杜兰特:不要跟贝弗利摔跤 直接干拔投篮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据《NBC体育》报道,前NBA球星麦蒂透露他给凯文-杜兰特发了一封私信,建议杜兰特不要去跟帕特里克-贝弗利摔跤。麦蒂表示当面对贝弗利的贴身防守时,杜兰特可以直接跳起来投篮造犯规。

杜兰特与贝弗利比赛中屡次上演缠斗

在勇士与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首战中,杜兰特16投8中拿了23分、4个篮板、3次助攻、3个盖帽和1次抢断,在比赛还剩不到5分钟时,他与贝弗利发生冲突双方被驱逐出场。

在系列赛第二场比赛中,杜兰特仅出手8次,最终依靠在罚球线上12罚11中的表现,才拿了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3次抢断和1个盖帽,但是他的失误数高达9次,而且在比赛还剩1分21秒时因6次犯规提前被罚出场。

贝弗利疯狗式的防守影响了杜兰特吗?虽然贝弗利曾两次入选最佳防守阵容,但是他的身高只有1.85米;而两次当选总决赛MVP的杜兰特,他的官方身高达到2.11米。

“我的意思是前两场比赛都是如此,他进入了贝弗利下的套中。”在ESPN的“The Jump”节目中,麦蒂这样说道。“我没有真正看到MVP级别的凯文-杜兰特。贝弗利下了套,我认为杜兰特是在和贝弗利打比赛。杜兰特必须摆正自己的位置。”

其实麦蒂和杜兰特的关系并不好,但是他觉得有必要在社交媒体上联系杜兰特,给杜兰特提供一些建议。

“我今天给他发了一封私信,我今天给杜兰特发了一封私信。”麦蒂说,“防下盘对一名小个子球员来说是有优势的,因为他们有手段。快船用一名小个子防杜兰特,这是一个很棒的布置。杜兰特要做的就是站好自己的位置,然后转身面对他。如果杜兰特面对贝弗利,那么贝弗利什么也做不了,因为你不能碰他。如果贝弗利贴得很紧,那么就直接跳起来投篮,你会得到哨子,因为贝弗利侵犯了你的圆柱体。不要跟贝弗利摔跤,不要参与到他的滑稽动作之中。只是打篮球,但是现在,他上钩了。”

是的,杜兰特的确需要摆正心态。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