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步行者vs绿军 欧文欲率队再下一城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凯尔特人将于北京时间18日早上7点坐镇主场迎战步行者。凯尔特人已经取得1-0领先,欧文自然希望能够率队再下一城。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凯尔特人欲延续连胜

在步行者没有奥拉迪波的情况下,凯尔特人一致被看好能够顺利晋级。但在系列赛首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却遭遇挑战,他们上半场出现了过多的失误,投篮命中率只有32%,前两节打完一度落后7分。所幸,凯尔特人在第三节调整状态,打出了26-8的攻击波,最终顺利拿下了比赛。

从上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步行者目前最大的缺陷就是没有顶尖的攻击手。凯尔特人恰恰是一支防守能力出色的球队,在系列赛第2场比赛中,他们必须要保持防守上的优势。而到了进攻端,凯尔特人有欧文和塔图姆,板凳席上有海沃德,他们将会持续给步行者压力。

无论是实力还是状态,相比步行者,凯尔特人都要占据一定的上风。在这轮系列赛中,凯尔特人拥有主场优势,他们只有稳定捍卫主场,才能始终握有晋级的主动权。步行者虽然不被看好,但上场比赛前两节的表现证明他们是有一战之力的。步行者要做的就是整场比赛延续竞争力,争取在客场拿下胜利。

球星对决:欧文VS博格达诺维奇

凯尔特人和步行者都注重防守,在这样的对决中,有出色个人能力的球员就能决定系列赛的走势。在首战比赛中,欧文虽然命中率一般,17投仅6中,但他能够在高强度防守下完成进球,也能串联球队,送出了20分和7助攻。步行者上场只有两人得分上双,三大内线特纳、赛迪斯-杨和小萨博尼斯都被限制住,博格达诺维奇得到了12分。在第2场比赛中,博格达诺维奇需要增加出手,命中外线投篮,为内线球员减轻压力。

赛前言论:欧文称要提升比赛强度

“斯马特受伤缺阵,这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如果他在,他能让我们打得更为轻松。”欧文说道,“而现在,我要提升攻防两端的强度和持久性,帮助球队解决困难。”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凯尔特人:欧文、杰伦-布朗、塔图姆、霍福德和贝恩斯

步行者:科里森、马修斯、博格达诺维奇、赛迪斯-杨和特纳。(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