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日视频直播活塞vs雄鹿 字母哥欲率领球队取2-0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北京时间4月18日上午8:00,东部第一的雄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东部第八的活塞,在首战狂胜35分后,雄鹿也有望再接再厉拿到季后赛两连胜,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8日上午8:00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本场为会员专享)。

比赛看点:雄鹿能否继续提前打卡下班?

在首场比赛里,面对缺少格里芬的活塞,雄鹿打得轻松愉快,五位首发球员全部得分上双,但首发五人组没有人上场时间超过26分钟,阿德托昆博只是打了23分28秒,为所有首发球员里登场时间最少,但他却拿到了24分17个篮板,仍然打出了高效的表现。

雄鹿当场一共有11人登场,上场时间最多的是替补球员康诺顿,他打了28分17秒拿到10分8个篮板。在常规赛拿到60胜的联盟最佳战绩后,雄鹿将稳定的状态带入季后赛,他们在第二战又能否继续提前打卡下班?

焦点对决:字母哥vs德拉蒙德

字母哥本赛季常规赛场均拿到27.7分12.5个篮板5.9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封盖,他也是MVP的最大竞争者之一,在首战中,他拿到24分17个篮板,上一次在季后赛打出这组数据的雄鹿球员是1986年的特里-卡明斯,距离如今已经有33年。

德拉蒙德本赛季常规赛场均拿到17.3分15.6个篮板,是联盟篮板王,在季后赛首战,他拿到12分12个篮板,在球队大比分落后时,德拉蒙德情绪有些急躁,他在一次防守时推翻字母哥,被判罚二级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离场。

近期走势:活塞连输11场季后赛

雄鹿在上一场比赛里35分大胜活塞,他们在上半场轰下了70分,创造了队史上半场第二高得分纪录,全场比赛,雄鹿大胜35分也创造了队史季后赛第三高净胜分纪录。

活塞自2008年以来已经连续输掉11场季后赛,遭遇膝伤困扰的格里芬仍将会缺席第二场比赛,有消息表示,他可能会因伤错过整个系列赛,不过活塞主帅德文-凯西透露,格里芬目前的状态仍为每日观察。

交锋回顾:雄鹿本季对活塞保持5连胜

两队本赛季常规赛一共交手4次,雄鹿横扫活塞,在季后赛首战中,雄鹿再度兵不血刃大胜活塞,目前他们已经对活塞保持5连胜。

预计双方首发

活塞:梅克、德拉蒙德、雷吉-杰克逊、艾灵顿、布鲁斯-布朗

雄鹿:阿德托昆博、米德尔顿、洛佩兹、布莱德索、斯特林-布朗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