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表态为失利负责 亚当斯:利拉德对我生气没道理

腾讯体育4月17日 雷霆队在今天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比赛中以94-114不敌开拓者,总比分0-2落后对手。今天表现欠佳的韦斯布鲁克赛后表示,自己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他愿意对这场失利负责。雷霆中锋亚当斯赛后则为自己与利拉德那次口角进行了辩解。

亚当斯与利拉德在比赛中爆发口角

保罗-乔治今天发挥出了正常水准,节奏明显比第一场要好很多。赛后,乔治在更衣室接受采访时肩部还包着冰块进行冰敷,不过乔治表示,自己现在肩部情况还好,虽然此前的一些训练没办法参加,影响到了第一场比赛的投篮手感,但是今天已经逐渐找回状态,遗憾的是雷霆队今天未能扳回一场。

韦斯布鲁克今天打得不好,他全场20投仅5中,只得到14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并且全场出现了6次失误。在谈到自己今天的表现时,韦少表示:“我今天晚上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我应该对这场比赛的失利负责。我相信自己后面会打得更好。”

雷霆中锋亚当斯在今天比赛中的一次换位防守引发了利拉德的不满,双方发生了一些口角。亚当斯赛后在谈到那次防守时说道:“那种情况真的很奇怪,那个情形是有可能造成有人受伤,但那真的不是我的问题,那是他们的大个球员示意要掩护利拉德打挡拆,利拉德朝我这个方向跑过来,然后我们就撞到一起了,而利拉德却对我生气。”

(伟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