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独行侠注册东契奇两绰号被拒 库班:会继续申请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据《福布斯》报道,独行侠在去年12月申请注册卢卡-东契奇的两个绰号“THE MATADOR”和“EL MATADOR”,结果被美国专利商标局驳回了。在此前效力于西班牙豪门皇家马德里时,东契奇获得了“Matador”这个绰号。

商标律师约什-赫尔本一直在跟踪独行侠的申请过程,他表示遭到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拒绝并不奇怪。在推特上的一段视频中,赫尔本表示申请被拒绝的原因是美国专利商标局发现了20个其他先前存在的“Matador”商标,他们认为那些商标跟独行侠申请的商标过于相似。

赫尔本还表示,独行侠申请注册的范围过大也是被拒绝的原因之一,他们申请注册的范围从服装、体育用品到录音带、激光唱片、珠宝、零食、照明设备等。

在提交注册申请的时候,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表示,他们的目的是“为球员拿到商标和网址,以确保不会被其他人得到”。然而美国法律规定,商标申请方必须表明使用商标的真实意图。

不过,并不只是独行侠想把东契奇的绰号注册为商标,东契奇的母亲米丽娅姆-波特宾也提交了几份申请,其中两个商标已经在欧洲成功注册,并醒目地出现在东契奇的个人网站上,而在美国的申请还处在审批过程中。此外,米丽娅姆最近又提交了两个商标的注册申请,分别是“LUKA 77”和“LUKA MAGIC 77”。美国专利商标局需要大约4个月的时间来处理各种申请,然后才会决定申请是否通过。

事实上,由独行侠提出商标申请是有点奇怪的,毕竟这些绰号是东契奇知识产权的一部分。所以独行侠提出这些申请,应该是征得了东契奇的同意的。虽然这次申请遭到了美国专利商标局的拒绝,但是独行侠不会放弃申请。“见鬼了,”库班说,“我们会继续的。”

东契奇现年20岁,在2018年选秀大会上,他在首轮第3顺位被选老鹰选中,随后被交易到独行侠。在本赛季为独行侠出战的72场比赛中,东契奇在场均32.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21.2分、7.8个篮板、6次助攻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为42.7%、三分球命中率为32.7%,是最佳新秀的有力竞争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