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球队穷的吃不上饭?队长晒伙食:菜量只够几人吃 来晚就没了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今天,中甲四川队队长渠成在社交媒体上爆出球队伙食——3菜一汤,食堂的伙食标准,也是球队陷入经济危机的一个缩影。

渠成晒四川队伙食

今年年初,四川队就开始招商引资的工作,包括考虑球队转让,但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俱乐部预想的资金一直没有全部到位。中甲联赛开始后,球队屡次被爆欠薪,甚至一度传出球员罢训的消息。

4月14日第5轮中甲,四川客场2-3绿城,目前球队2胜1平2负积7分暂时排在中甲第11位。

正常情况下,每轮联赛结束后几天,球队会有一个非常短暂的调休。留守基地的队长渠成,在食堂解决自己的吃饭问题。今天,渠成晒出了球队的午餐伙食——3菜1汤,一个肉菜、一个鸡蛋羹、一个青菜,还有一盆汤。并配文写到:现状就是这样!还能怎么样?有人管?没有!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每份菜的量都不多。渠成在跟另一名队友康园的聊天中也证实了这一点,“现在的菜只够几个人的量!你们(晚)回来(的话)估计三菜一汤都没有了”。

马明宇

球队陷入经济危机,影响最大的就是队员,此前甚至有消息说俱乐部新投资人已放弃收购,球队可能因为欠薪等问题宣布解散,俱乐部老总马明宇否认了这个消息,并解释说“不管老投资人还是新投资人,各方都在积极的推进俱乐部转让,大观集团并没有放弃收购!这种大额资金往来,在商业上都有一些程序,球员的欠薪这几天会解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