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无缘巴黎夺冠一战 法媒质疑:图赫尔故意打击报复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本周三,法甲将进行一轮补赛,巴黎将做客挑战南特,本战对巴黎而言,如果战而胜之,将会提前锁定本季法甲冠军。然而在赛前,巴黎主帅图赫尔突然宣布,球队主力前锋姆巴佩无缘参加这场比赛,给出的原因是身体太疲劳,这意味姆巴佩极有可能无缘巴黎夺冠一战。但是权威《巴黎人报》分析,姆巴佩缺席并非“疲劳”那么简单,真实的原因可能是,上一场1-5惨败于里尔,姆巴佩公开质疑图赫尔的战术让德国人心存不满,有意打压姆巴佩。

姆巴佩将无缘战南特

《巴黎人报》表示,姆巴佩参与了球队的训练,证明法国金童的身体没有问题。对于姆巴佩被排除在与南特比赛的名单之外,主帅图赫尔进行了解释:“我们对于他的使用太多了,我们一直是14或15名球员比赛。他(姆巴佩)已经连续打了9场比赛,并担负着得分的任务。当他坐一次板凳时,你会感到惊讶吗?你应该感到惊讶的是,他竟然打了9场比赛。他想念卡瓦尼、迪马利亚和内马尔,我觉得这是保护他的最后一次机会。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他感到肌肉有一些不适,他比赛踢得太多了。”

对于图赫尔给出的解释,《巴黎人报》表示了质疑,认为身体疲劳的理由不能成立,巴黎早早退出了欧冠赛事,法联杯赛事也早已被淘汰,在国内赛程并不密集的背景之下,姆巴佩无缘这场“冠军之战”,让人有些看不懂。

《巴黎人报》进一步披露,事实上最初图赫尔没有排除姆巴佩参加下一场比赛,但是在姆巴佩发表了质疑图赫尔战术的言论之后,图赫尔似乎在有意惩罚姆巴佩。姆巴佩认为巴黎在与里尔比赛的表现,就像是“足球初学者”,这样的公开发言让图赫尔有些不太满意,图赫尔表示说:“姆巴佩说我们踢得像业余球员?这么说太随意了。我们三次攻破里尔的球门,但两次被判越位,里尔在上半场并没有创造出机会,而我们本有机会由科雷尔打进第二球。我觉得穆尼耶和弟媳连续受伤,以及内马尔等人的伤病,影响了比赛”。

《巴黎人报》对待此事的观点,总结为“图赫尔和姆巴佩的关系陷入了混乱”。而这也是不是姆巴佩第一次遭受图赫尔的“打击”,去年10月份对阵马赛的比赛,姆巴佩被下放到替补,原因是姆巴佩吃到缺席了训练会议,被图赫尔称之为“违反了纪律问题”,所以要惩罚一下姆巴佩。但在《巴黎人报》看来,这种惩罚毫无必要。

根据最新的消息,内马尔已经回到了巴黎的训练之中,但不会参加和南特,周末对阵摩纳哥有可能出场。在内马尔、姆巴佩纷纷无缘的背景之下,巴黎会在南特身上取胜么?此前,巴黎已经连续两轮错失提前登顶,2-2战平斯特拉斯堡、1-5惨败于里尔,缺少了姆巴佩这个得分点,巴黎提前夺冠的梦想有可能再被延迟。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