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蜜嘲讽考辛斯受伤 勇蜜约架买机票飞休斯顿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一位火箭球迷嘲笑德马库斯-考辛斯的受伤,这引起了一位勇士球迷的不满。这位勇士球迷甚至买了一张飞往休斯顿的机票,并在推特上向那位火箭球迷约架。

考辛斯受伤倒地

在昨天勇士和快船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战中,考辛斯在首节进行到8分32秒时意外受伤,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后,他被确诊为左股四头肌撕裂,很有可能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比赛。

总体来说,考辛斯的受伤对于勇士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打击。如果说哪支球队能够在一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倒下后继续前进,那就是卫冕冠军勇士了。在昨天的比赛当中,勇士就一度取得31分的领先,但是在那之后整个世界突然发生了改变,快船几乎把握了每一次进攻机会,最终完成NBA季后赛历史上最大单场逆转,以135-131击败勇士并将系列赛大比分追为1-1平。

勇士历史性的惨败,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热议,很多勇士仇恨者都在嘲笑勇士的输球方式,还提到了勇士在2015-16赛季创造常规赛73胜神话之后,在当年总决赛中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逆转。但是,一位来自休斯顿的勇士仇恨者,却在嘲笑考辛斯的受伤。

老实说,嘲笑球员受伤这样的行为的确有点过。所以这位休斯顿球迷的行为,引起了一位勇士球迷的不满,这位勇士球迷甚至购买了一张飞往休斯顿的机票,并在推特上向那位火箭球迷约架。

这位勇士球迷在推特中写道:“我需要你把今后的事情安排好,因为在我处理完我的事情之后,我会在你院子的栅栏处等你。”

好吧,那位火箭球迷失去了理智,而这位勇士球迷的反应也明显过激了,但是如果他愿意花费500美元去和侮辱他喜欢的球队的人干一架,那么他的忠诚度就无可辩驳了。

火箭与勇士分别以西部第四和西部第一的身份打进季后赛,如果他们都能打进第二轮,那么正好在第二轮相遇。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