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愿参演《空中大灌篮2》 交易传闻导致战绩下滑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据美媒体《clutchpoints》报道,湖人后卫洛伦佐-波尔表示,他想参演由勒布朗-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波尔还表示有关安东尼-戴维斯的交易传闻,导致了他们在赛季后半段战绩下滑。

近日波尔接受专访,谈到了他的生活以及2018-19赛季。随着詹姆斯的加入,波尔的一切都会发生变化,可以由于遭遇了个人职业生涯最严重的伤病,他这两个赛季总共只打了164场常规赛中的99场,而且也没有展现出进步。

尽管如此,波尔仍然对下赛季有着大计划,然而在那之前,他说他想参演由詹姆斯主演的电影《空中大灌篮2》。“你得问詹姆斯,”波尔说,“我很乐意参演。我们将看看会发生什么。”

有消息人士表示,斯蒂芬-库里、詹姆斯-哈登和凯文-杜兰特等大牌球星可能不会和詹姆斯一起出演《空中大灌篮2》,原因是球鞋代言合同和剧本内容。耐克在《空中大灌篮》原作中是重要的元素,《空中大灌篮》就是根据迈克尔-乔丹的耐克广告“Hare Jordan”而改编的。库里(与安德玛有代言合同)和哈登(与阿迪达斯有代言合同)几乎不可能参演《空中大灌篮2》,杜兰特虽然是耐克代言团队的关键成员,但是他也在追求自己的好莱坞梦想,包括一部基于他自身经历改编的系列纪录片《Swagger》就正在筹备之中。

因此,《空中大灌篮2》制作方被迫修改剧本,詹姆斯的家庭戏份将成为《空中大灌篮2》的主要题材,第二主角是一个尚未确定演员的青少年角色。《空中大灌篮2》预计将在2021年7月上映,拍摄和制作工作将从今年夏天开始。

本赛季湖人一度排名西部第四,但是在全明星周末之后,他们看起来像是变成了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最终以37胜45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0无缘季后赛,这是詹姆斯自2004-05赛季以来首次无缘季后赛。

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湖人出现了如此巨大的落差?当然,不得不承认詹姆斯等人的伤病影响,但是在波尔看来,更主要是因为有关戴维斯的交易传闻。有报道指出,当戴维斯向鹈鹕提出交易请求后,湖人向鹈鹕开出过交易报价,波尔、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伊维查-祖巴茨、约什-哈登等人都陷入了交易传闻。

“当时我在理疗师里接受治疗,我只是一直盯着时间,等待截止时间达到0秒的那一刻。”波尔说,“是的,我认为那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我们的战绩下滑。因为所有人都处于交易流言中,有点搞砸了氛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