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主帅提醒队员快船曾逆转 穆雷:末节我们挺身而出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掘金在今天的比赛中114-105逆转击败马刺,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1-1平。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赛后表示,他曾提醒队员们快船曾经上演惊天逆转。穆雷赛后表示,第四节的时候全队都站了出来。

本场比赛开始后,穆雷和巴顿等人状态不佳,马刺一度领先多达19分。末节比赛,穆雷突然爆发,他个人在第四节砍下21分,帮助掘金逆转击败马刺。全场比赛,穆雷17投8中,三分球3中2,拿到24分2篮板4助攻1抢断。

谈到主帅是如何相信自己会反弹的,穆雷在场边回应道:“整场比赛他都相信我。前三节比赛我的表现很糟糕,他告诉我继续去投篮,保持侵略性。球迷们也给了我很多能量。我就是保持侵略性,我喜欢在末节得分。”

比赛末节,穆雷连续7次得分。被问及是如何找到那种自信的,穆雷说:“我的队友们帮助了我,加里(哈里斯)和约基奇状态火热。当他们需要我得分的时候,我就是保持侵略性。球迷们帮了忙,在这儿打球很有趣。

“现场的球迷很棒,球馆里充满了那种能量。我们在末节站了出来,我们当时说让我们上场去拼一把吧。所以,我们最终做到了。米尔萨普是我们现在的MVP。他在场内外做的那些事情,以及他的那些话,都是非常棒的。”

实际上,穆雷在末节之前状态很差,但马龙仍然选择相信他。最终,穆雷没有辜负马龙的信任,成功带队拿下胜利。

赛后,马龙谈到了穆雷的表现:“现象级的,真的为他感到骄傲。比赛最大功臣是贾马尔-穆雷,对此我没有异议。我无法预计第四节他做到的那些事情,但我相信他需要那些时间。我从未考虑过将他从首发阵容中拿出来。我需要向他表明我相信他,不管投不投得进球,他都是我们的一员。”

马龙表示,当掘金在第三节落后多达16分的时候,他曾提醒掘金球员们快船在昨晚做到了什么。

阿尔德里奇赛后总结了这场比赛做得不足之处:“这是关于最后阶段如何执行比赛计划的问题。这是关于松懈的问题,我们在第四节的时候稍微放松了一点。

“当对方命中三分和高难度投篮时,那会让比赛很难打。第四节的时候,他们命中了一些高难度投篮,那些很难的三分,以及一些抛投。因此,当对方做到这些的时候,你的处境会很艰难。领先之后遭到逆转,这当然不是理想局面。我们在上半场打得很好。不过,你在季后赛客场作战,并且在客场赢下了一场比赛,这还是很不错的。”

德罗赞也谈到了领先19分遭逆转的情况:“我们赢下了第一战,试着拿下第二场比赛的胜利,但我们最终失去了主场优势。我们理解这不会是一件易如反掌的事情。”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