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旭不看重选秀顺位:期待5月份代表纽约自由人与中国女篮交手

北京时间4月16日讯 2019WNBA选秀大会上,韩旭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韩旭表示对选秀的顺位不是很看重,更重要的是未来的发展,篮协、国家队和新疆女篮都非常支持其前往WNBA。同时她也十分期待5月份代表纽约自由人与中国女篮交手。

中国女篮球员韩旭在2019年WNBA选秀大会第二轮第2顺位、总第14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成为中国征战WNBA的第5人,也成为又一个通过选秀“走出去”的球员。对于选秀顺位,韩旭经纪团队直言:“不是很看重,希望韩旭能去到最适合她的队伍。纽约自由人阵中有中国球迷非常熟悉的,曾效力北京女篮的蒂娜·查尔斯,她非常欣赏韩旭。再加上韩旭在2018女篮世界杯与美国交手时,拿到全队最高的20分5板2盖帽,被很多WNBA球探所关注,而年仅20岁的韩旭潜力无限,所以最终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

韩旭

对于自己的第一个WNBA新赛季,在新球队的角色、定位,韩旭也有自己的想法:“之前和纽约自由人的管理层一起吃了一次晚餐,球队方面会给我更多空间让我自由地去发挥特点,不会有太多的限制。也希望能习惯美国的一切,尽快适应环境,与球队融入到一起。”

而在饮食方面,韩旭确实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美国特训期间,韩旭大部分时间是自己在家做饭,吃一些健康的食品,专注于训练。加入WNBA后,因为是走训,平时需要自己照顾好自己,韩旭也急需掌握做饭这项技能。

目前,韩旭前往WNBA的手续正在办理过程中,篮协、国家队和新疆女篮都非常支持这件事,给予了很大的帮助。年轻球员获得越来越宽松的环境,韩旭也深知赶上这个时代的幸运。

这次回国,韩旭首先将回到国家队看望恩师许利民指导和队友们,与大家叙叙旧。随后韩旭将要参加今年的高水平运动员单招考试,为去上海交通大学念书做准备,随后与WNBA纽约自由人沟通,归队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5月9日,中国女篮将在布鲁克林与韩旭所在的纽约自由人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韩旭将会代表纽约自由人与中国女篮同场竞技,“这是一件很有趣的事,很兴奋,因为无论在哪个队打,都要面对自己的队友,这样也挺好的,都是熟悉的人,都知道对方的特点,想想都觉得期待满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udeyiz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