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尤文没有一味依赖C罗 下赛季会留下来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尽管C罗为尤文首开纪录,但斑马军团最终还是被阿贾克斯淘汰。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尤文球员并没有一味依赖C罗,并且表示自己会继续执教尤文,尤文主席阿涅利则称赞了对手的发挥。

阿莱格里赛后发表言论

阿莱格里首先指出,“我们在上半场踢得不错,尽管我们在试图断球的时候过于狂热了。足球总是很奇怪,当你因为一个偶然丢球之后,你就会开始恐慌了。我们在下半场应该采取不同的战术,尽量利用球场的宽度。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需要增加经验,有些球员会因为在一周之内踢两场如此重要的比赛而付出代价。我们上半场踢得不错,中场休息之后踢得不够好。当然,今天比首回合踢得更加平衡。我们确信我们下半场会改变比赛,但事实并非如此。”

尤文主帅强调,“阿贾克斯完全配得上晋级半决赛,我们不得不向阿贾克斯致敬,他们下半场的表现也配得上我们的称赞。别忘了,这支球队几年前还踢了欧联杯决赛,我们的问题在于我们分心了,没有耐心去踢出自己的特点。”

阿莱格里分析了尤文被淘汰的原因,“当你进入八强战的时候,你最好有尽可能多的选择,因为这样的比赛往往是依靠更换球员来决定的。我们有很多球员的体能遇到了麻烦,两回合仅仅相距了一周。我们在下半场换上了像基恩这样的年轻球员,但这带来了连锁反应,因为德容有了更多的控球时间,阿贾克斯控制住了比赛。”

在被问及尤文球员是否认为C罗会解决所有问题时,阿莱格里表示,“不,绝对不是这样。C罗在这个赛季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但当你进入八强战的时候,你需要每一名球员。”尤文主帅强调,“我一直说想要赢得欧冠的话,你就需要球队保持出色的状态。我们有一段时间处于紧急状态,而且延续了很长时间。我们今天少了4、5名球员,鲁加尼和博努奇在50分钟左右里表现出色,但我们踢得不够紧密,组织也不够出色,让对手占据了主动。”

阿莱格里还指出,“我们本来安排了球员去盯防德里赫特,但他摆脱了。这样的细节改变了比赛。我们被对手打入3球,但不幸的是,至少有两个半球是我们送给对手的礼物。”阿莱格里最后表示,“我告诉主席,我会留下来。我们会和俱乐部坐在一起思考一下未来。”

尤文主帅阿涅利则表示,“我的工作就是在这样的时刻来到这里并且进行评价。阿贾克斯的确应该晋级,但与此同时我们也应该意识到,在过去的5、6个赛季里,我们一直能够进入欧冠八强战,因此我们希望年复一年的保持这样的进步。”

阿涅利祝贺了对手,“阿贾克斯应该晋级,这不仅仅是指他们这场比赛的表现,而是两回合。当然,在这样一项赛事里,你在半小时里表现出色就会让你或者是赢得奖杯或者是被淘汰。阿贾克斯给拜仁制造了巨大的麻烦,也淘汰了皇马和尤文,我们应该向他们脱帽致敬。”

尤文主席强调,“作为球迷,失败当然令人失望,但你必须接受对手在整个赛季都有出色表现的现实,我们应该有称赞对手的这种文化。阿贾克斯让我们想起了几年前的摩纳哥,这就是阿贾克斯的本质,我们要看看几年后会发生些什么,他们是否会继续留在阿贾克斯还是去其他俱乐部。我们还要看看曼城和热刺之间的次回合,不论如何,我们都会看到一场精彩的半决赛。”

阿涅利最后强调,“阿贾克斯并不是夺冠热门,但他们现在成了冠军的真正竞争者之一。的确,在抽签出来之后,尤文依靠实力和经验成为热门,但这就是足球。我们即将完成意甲八连冠,这是非凡的成绩。尤文一度在欧足联排名第43位,现在则排名第5位,所以我们应该从整体上来看。从去年夏天,我们就说过欧冠是我们的目标,每一个赛季都是如此。就像六周之前所说的一样,我们会在赛季结束之后讨论合同,我们这样一家俱乐部能够保证球队在未来继续保持繁荣。”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