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巴萨总分4-0淘汰曼联 梅西梅开二度库鸟世界波

腾讯体育4月17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巴萨主场3-0击败曼联,两回合总分4-0淘汰对手挺进四强。拉什福德射中门框,梅西梅开二度,德赫亚低级失误送礼,库蒂尼奥远射破门。

欧冠-巴萨总分4-0淘汰曼联 梅西梅开二度库鸟世界波

比赛亮点

  1. 巴萨杀入欧冠4强,上次挺进半决赛还是2015年。巴萨已在欧冠淘汰赛主场赛事打入100球,史上头一队。
  2. 梅西生涯第5次在欧冠1/4决赛以后赛事中梅开二度,单场两度远射破门,是内马尔后本赛季欧冠第2人。梅西第5次单赛季欧冠打入10球以上,32战英超球队斩获24球,欧冠历史第1。
  3. 德赫亚本赛季各项赛事因失误,导致曼联丢3球,在所有英超门将中位列第3,仅次于5次的贝戈维奇与4次的皮克福德。

精彩回顾

巴萨欧战主场4战曼联,2胜2平保持不败。巴萨之前41次欧战首回合客场获胜,39次晋级下一轮。梅西搭档苏亚雷斯库蒂尼奥冲锋,皮克布斯克茨回归坐镇中后场,曼联变阵打4后卫体系,马夏尔林加德与拉什福德搭档锋线,桑切斯卢卡库进入替补席。

开场35秒,博格巴直塞,拉什福德禁区左肋挑射,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第7分钟,博格巴斜传,马夏尔禁区左肋斜射被皮克封堵,2分钟后,博格巴中场尝试超远距离吊门偏出。

第11分钟,弗雷德禁区内捅球同时绊倒拉基蒂奇,主裁布吕希先判点球,随后回看录像取消判罚。3分钟后,林加德斜传,拉什福德突破至禁区前低射,特尔施特根将球摁住。

第16分钟,阿什利-扬传球失误,梅西断球后内切摆脱弗雷德,弧顶处左脚兜射,球直钻球门左下角,1-0。

欧冠-巴萨总分4-0淘汰曼联 梅西梅开二度库鸟世界波

第20分钟,库蒂尼奥前场抢断弗雷德,梅西上抢得球后弧顶处右脚低射,德赫亚扑球后球从其腋下钻过入网,2-0。

欧冠-巴萨总分4-0淘汰曼联 梅西梅开二度库鸟世界波

第25分钟,阿尔瓦禁区左肋回敲,梅西小角度抽射打高。第35分钟,梅西任意球兜射高过门楣。第41分钟,梅西右路任意球吊入禁区,拉基蒂奇头槌冲顶被德赫亚封堵。

第43分钟,拉什福德任意球兜射击中人墙。3分钟后,梅西转身摆脱后直塞,阿尔瓦禁区左肋传中,后点塞尔吉-罗贝托铲射击中德赫亚。第47分钟,阿尔瓦直塞,苏亚雷斯禁区左肋传中,梅西推射被阿什利-扬挡出底线。

第61分钟,梅西后场斜长传,阿尔瓦回敲,库蒂尼奥弧顶前停球调整,兜射打入球门右上角,3-0。

欧冠-巴萨总分4-0淘汰曼联 梅西梅开二度库鸟世界波

第64分钟,布斯克茨过顶挑传,菲尔-琼斯头球解围不远,梅西倒钩打门稍偏。2分钟后,拉基蒂奇远射被菲尔-琼斯挡下。第79分钟,林加德大力远射稍稍高出。

桑切斯替补出战对垒旧主。第85分钟,比达尔远射击中菲尔-琼斯弹出底线。第89分钟,苏亚雷斯弧顶处过人后挑射打高。1分钟后,达洛特右翼传中,前点桑切斯头球冲顶,特尔施特根将球封出。补时阶段,梅西禁区左肋抽射被德赫亚扑出。

数据统计

巴萨全场控球率达66%,射门13比9占优,6次射正打入3球,进攻效率上佳。各项统计主队均占优势,两回合双杀红魔。

欧冠-巴萨总分4-0淘汰曼联 梅西梅开二度库鸟世界波

赛后言论

梅西:“表现非常棒,我们对胜利与比赛内容都很满意,像这样的开局在欧冠中不可能更好了。去年在罗马我们有经验,5到10分钟踢得差就可能被踢出局。前5分钟球队有些紧张,不过最终打出了伟大的足球,有进球后踢得更扎实,我的第2球有些走运。三冠王?不不,一步步来,不能放松,要考虑终结西甲(争冠悬念),还有欧冠半决赛。利物浦或波尔图?都不好打。”

出场阵容

巴塞罗那(4-3-3):特尔施特根;塞尔吉-罗贝托(71'塞梅多),皮克,朗格莱,阿尔瓦;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阿图尔(75'比达尔);梅西,苏亚雷斯,库蒂尼奥(81'登贝莱)

曼联(4-3-1-2):德赫亚;林德洛夫,菲尔-琼斯,斯莫林,阿什利-扬;弗雷德,麦克托米奈,博格巴;林加德(80'桑切斯);拉什福德(73'卢卡库),马夏尔(65'达洛特)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