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狠人!英超恶汉当教练不改本色 打掉对方主帅两颗牙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乔伊-巴顿这个名字虽然已经淡出了英超,但是他“带恶人”的名号却将被永远记住,就算当了教练也一样。

英超恶汉乔伊-巴顿

只说最经典一幕的话,如果你会记得阿圭罗绝杀为曼城带来第一座英超冠军,那么你也应该记得,在那之前QPR球员巴顿吃到红牌后,发泄地一脚踹倒了此前喋喋不休的阿圭罗,并差点引发了一场群架。

巴顿怒踹阿圭罗

虽然人们都说巴顿是个恶人,但平心而论他在好好踢球的时候是很有威胁的,球场上的大局观甚好。这也是为什么惹了一辈子事却仍然一直有工作的原因。大家都以为退役转型为教练的他,会在场边收敛起自己的脾气。但是大家还是低估了巴顿。

在4月13日进行的一场英甲比赛中,巴恩斯利4-2击败了弗利特伍德。但是赛后的一幕却远比场上精彩:身为弗利特伍德主帅的巴顿,在球员通道内打掉了巴恩斯利的德国主帅斯滕德尔的两颗牙,附带满脸的血。

可怜的巴恩斯利主帅斯滕德尔,被拍到都紧闭着嘴

现场的保安和警察拉开了他们,之后还想赶紧与教练组乘车离开,却被警察直接带走。

巴顿打了人就跑

巴顿的车被直接拦下

弗利特伍德工作人员阻拦拍摄

据消息人士透露,巴顿发表的原因是在比赛中本方球员苏塔被红牌罚下,致使球队少打一人。那时在场边,巴顿就与斯滕德尔发生了口角。而“记仇”的巴顿赛后在球员通道内爆发了。

苏塔的肘击染红

巴恩斯利球员伍德罗则在社交媒体上开炮:“首先,弗利特伍德应该感到耻辱!因为他们有一名‘在球员通道袭击对方主帅,打得对方满脸是血’的教练。你这样的人不配在足球圈里混。其次,今天的胜利真爽!”

伍德罗在社交媒体上开炮

对于此事,巴恩斯利官方发表了一则声明:“俱乐部可以确定的是,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球员通道中发生了摩擦,南约克郡的警察来到这里进行调查。球队也协助了警方的询问,此外俱乐部不会发表更多的评论。”

(古拉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