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皮:尤文是欧冠大热 我当年拥有的可不止一名C罗

腾讯体育4月16日(文/应虹霞)里皮15日在接受意大利天空电视台采访时,展望了16日欧冠四分之一决赛尤文图斯对阿贾克斯的次回合比赛。

里皮曾执教尤文图斯多年

此前,尤文图斯首回合作客阿贾克斯,以1比1战平对手,16日将迎来主场次回合的比赛。过去有过率领尤文图斯问鼎欧冠经历的里皮,这样分析了比赛前景。

“荷兰球队以打法积极著称。即使在防守上出现破绽,也始终保持进攻的姿态。(尤文图斯队)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不存在任何软肋。我知道,阿贾克斯队现在拥有数名有速度,有技术的出色新人。他们会持续向我们施压,也不会打长传冲吊。”

“首回合的比赛,可以说,尤文图斯队打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准。1比1是一个理想的结果,没有任何软肋。希望明天尤文图斯队也能打出一场完美的比赛,杀出四分之一决赛,挑战下一支劲旅。可以说,尤文图斯队现在是欧冠一大夺冠热门。”

意大利名帅也将当年自己执教尤文图斯的那个时代与今天作了对比。他说,如今,尤文图斯固然拥有世界头号球星C罗,但在当年他那个时代,“我们拥有多名世界顶级球星。”

“我手下有多名C罗。当然,名字是不一样的:他们是保罗-蒙特罗、阿莱西奥-塔吉纳蒂、安杰罗-迪利维奥、莫雷诺-托里切利、安杰罗-佩鲁齐、安东尼奥-孔蒂。出挑的球员固然重要,更重要的是坚实的基盘。我那个时候,尤文图斯的基盘真的非常坚实。”

里皮也列举了他与尤文图斯现任主帅阿莱格里的共通之处:“我跟阿莱格里的共同点太多了。首先我们俩都是托茨卡纳出身,都是45岁前后执教大牌球会,然后他在AC米兰,我在尤文图斯问鼎了意甲。我们俩在技术层面也有共同点,他喜欢在比赛中变更阵型和调遣球员,我也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