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有事宣布?曝诺伊尔将在24小时内召开新闻发布会 亲自谈伤病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近日,上周末拜仁在客场4-1大胜杜塞尔多夫,球队继续以1分的优势领跑积分榜,主力门将诺伊尔在比赛中无对抗的情况下受伤。根据德媒的消息,诺伊尔将在近日召开个人发布会,亲自说明自己的伤情。

诺伊尔受伤瞬间

根据《体育图片报》的消息,拜仁队长诺伊尔将会在德国当地时间周三中午12点召开新闻发布会,亲自说明他的伤病情况。上周末对阵杜塞尔多夫比赛进行到第51分钟时,诺伊尔在接队友回传球时,突然感到无法坚持,然后很快就摘下了手套,并做出了换人手势,随后替补门将乌尔赖希登场替换下诺伊尔。

随后拜仁官方宣布诺伊尔因为腿筋拉伤,预计将缺席2周的时间。此前,诺伊尔本人也公开表示他对于赛季末重回球场感到乐观。上个月,诺伊尔就因为小腿肌肉受伤,错过了弗赖堡、海登海姆的比赛以及退出了德国国家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