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揭露埃雷拉决心离开曼联内幕 红魔2年前一幕激怒西班牙人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作为一名受到曼联球迷热爱的球员,埃雷拉被视为曼联下一任队长的人选,然而,西班牙人更有可能在夏窗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球迷杂志创办者、著名记者安迪-米滕在专栏中透露了埃雷拉决心离开曼联的原因。

在对阵巴塞罗那的欧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里,埃雷拉有望首发出场。西班牙中场在对阵巴萨时往往有着出色的表现,效力毕尔巴鄂竞技的最后一个赛季,埃雷拉帮助球队以1比0战胜巴萨,在客场对阵巴萨时则以1比2告负,打入决胜球的则是梅西。而在此前一个赛季,埃雷拉还曾在对巴萨最后时刻破门得分,但之后梅西、桑切斯为巴萨连入两球。

红色警报

2014年,毕尔巴鄂竞技在西甲排名第四位,也拿到了欧冠门票。然而,埃雷拉放弃了为家乡俱乐部出战欧冠的机会而转投曼联。早在2013年,三位经纪人就去了马德里试图推动这笔转会,但没有曼联管理层的出面让这一幕显得颇为怪异,也因此被毕尔巴鄂叫停。一年之后,埃雷拉终于加盟了曼联。

五年之后,埃雷拉在老特拉福德的经历或许到了结束的时候。尽管在他效力期间,曼联一直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但球迷们仍然认为埃雷拉是一名坚定的球员。西班牙人总是脚踏实地,他是一位真正的球迷,当他不踢比赛的时候他会和队友们一起看萨拉戈萨的比赛。总有一天,埃雷拉会回到西班牙,回到萨拉戈萨自己正在建造的房子里,但他和他的家人也都为自己在曼彻斯特的生活感到高兴。

他并不想离开曼联,也出现了他为什么要这么做的好几个版本的“真相”,在足球世界里这是非常常见的,每一方都会说出对自己有利的“真相”。曼联高层、球员和球迷都仍然在努力,埃雷拉在球迷中和更衣室里都很受欢迎,但当他的经纪人试图为他寻找职业生涯最后一份重要合同时会怎么办呢?

一方面,埃雷拉的经纪人知道埃雷拉很受欢迎,知道索尔斯克亚希望留住她,也知道曼联支付给桑切斯的巨额年薪。而在另一方面,有着世界足坛第二高工资标准的曼联希望尽量降低球员的年薪,尤其是不愿意支付给经纪人过高的费用。曼联已经为德赫亚开出了一份足以成为世界最高年薪门将的合同,但西班牙人的经纪人仍然并不满意。俱乐部也的确可以去拒绝,与他们的成绩相比,俱乐部付出的代价太大了,毕竟,曼城和利物浦的工资单都低于曼联。

对于希望得到一份新合同的球员来说,球迷们或许会认为“给他想要的年薪”,但他们不会去看财报,如果曼联无法拿到下赛季欧冠门票的话,那么他们的收入就会大受影响。然而,这还不仅仅是处于财务方面的考虑。2017年11月,曼联激活了埃雷拉的续约条款,就在埃雷拉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谈判之前几天,而在此前几个月里都没有任何确切的迹象表明曼联希望他继续留在球队里。

这让埃雷拉的脑子里充满了不确定性,其他俱乐部也有了想法,巴黎圣日耳曼就是其中之一。对球员的经纪人来说,为他寻找一份理想的合同在情理之中。因此,当曼联终于按照埃雷拉的要求开出一份合同时,已经为时已晚了。

曼联和埃雷拉的未来

曼联或许是故意这么做的,因为从统计数据来看,埃雷拉并不令人印象深刻。西班牙人本赛季在英超仅仅首发出场了15次,远低于博格巴(28次)和马蒂奇(15次)。曼联高层还认为,一旦埃雷拉过了30岁,那么他就不会再继续提高了。如果曼联能够签入比埃雷拉更加出色的中场球员的话,那么俱乐部的拖延战术或许是正确的,他们也正在寻找能力更加出色的中场球员。

在曼联队中,麦克托米奈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对切尔西、巴黎、狼队、巴萨时都是表现最出色的曼联球员之一,而且他才只有22岁,应该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就像曼联没有义务告诉球员俱乐部的思路一样,球员也没有义务通知俱乐部自己的想法。双方的合同延续到赛季结束,到时候一切会水落石出。

如果埃雷拉加盟巴黎的话,那么他显然有足够的理由。当然,一名仅仅为西班牙国家队出场了2次的球员是否有能力跻身巴黎的主力阵容是一个问题,但这毕竟是他的选择。西班牙人不是罗伊-基恩,但29岁的埃雷拉是一位出色的职业球员。在后弗格森时代,曼联有很多球员犯了错,但埃雷拉并不在其中,当他离开老特拉福德是否是正确的选择仍然是未知数。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