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欧冠出局其实是好事?高层:若晋级会被复仇的C罗羞辱

腾讯体育特约记者 西班牙《马卡报》麦克维

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皇马在伯纳乌球场对战阿贾克斯,结果1-4惨败给对手,而就在这场比赛前的两个主场比赛中,索拉里带队的战舰两次在被巴萨击败,一周的时间内皇马欧冠被淘汰、国王杯遭到淘汰,而且在联赛中落后巴萨十个积分。

皇马在欧冠被“大礼包”阿贾克斯淘汰

那时大家都认为这个赛季对于皇马来说就是一场灾难,高层也开始着手重建一个新皇马,新的球队必须要符合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在历史中的地位,在欧冠被阿贾克斯淘汰甚至在皇马俱乐部内部被视为“因祸得福”。

这个赛季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赛季之初的预期完全相反,起初他认为C罗离队的影响会被全队弥补,但是本赛季球队低迷的成绩证明了葡萄牙人对皇马的影响是巨大的。

即使知道C罗在皇马的九个赛季为球队带来了什么,但是鉴于C罗33岁年龄的因素,老佛爷选择1亿欧元卖掉C罗,但是这很显然不是一个好主意。这一年许多事情证明老佛爷做出了错误的选择,没有了C罗的存在,皇马在门前缺乏进球的效率,而这也是皇马本赛季的主要阻碍。

全世界都知道C罗对于皇马的影响,只有老佛爷充耳不闻

皇马俱乐部内部也意识到这个问题,他们知道即使淘汰了阿贾克斯杀入欧冠八强,皇马也无法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获得“出色的成绩”。在2018-2019赛季的欧冠,皇马可不想遭受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的羞辱,被对手淘汰出局。

如果皇马淘汰了阿贾克斯杀入欧冠八强,这一幕很可能会出现,毕竟在八强抽签中,阿贾克斯就与尤文图斯抽在了一起。C罗在对战马竞的1/8淘汰赛次回合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成为了球队逆转首回合客场0-2输球的英雄,而在欧冠1/4淘汰赛,C罗带队尤文图斯激战阿贾克斯。

C罗在对阵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复出,并打进一球

在皇马的董事会有些声音发出:“阿贾克斯淘汰了我们,这或许不是一个坏消息。如果是我们晋级,情况或许会更糟,C罗在下一轮的欧冠淘汰皇马带来的负面性,甚至会超过皇马在伯纳乌球场1-4的输球。

对于弗洛伦蒂诺来说,皇马的球迷在主场看到C罗在球场上进球将银河战舰淘汰,肯定比在主场1-4输给阿贾克斯更令人沮丧。虽然主场1-4的输球是皇马在欧冠联赛中遭遇的最惨痛的主场输球。”

老佛爷担心C罗反戈一击带来的负面效应

如果不是阿贾克斯淘汰皇马杀入八强,弗洛伦蒂诺以及皇马的董事会目前或许会正在等待第二场与拥有C罗的尤文图斯的对决,而C罗非常有可能用在球场上的出色发挥羞辱皇马,一报去年夏天被皇马卖掉的仇。

而一旦如此,老佛爷可能会拥有最糟糕的噩梦,而这一切在上一轮被阿贾克斯淘汰后得到了避免,皇马也是“因祸得福”。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