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京奥运足球赛程公布:男足决赛8月8日 女足决赛上午踢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2020年东京奥运会官方公布了各项赛事的比赛日程,其中男女足比赛也在列。男足7月23日-8月8日进行,女足则是7月22日-8月7日开赛。

按照官网消息,东京奥运会的男足比赛将在2020年7月23日打响,决赛则在北京时间8月8日晚19:30进行。东京奥运会的女足比赛将在2020年7月22日开赛,决赛为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10时进行。

本届奥运会,男足有16队参赛,亚洲四个名额,包含东道主日本队,在3月份第一阶段赛事中,希丁克率领的中国国奥获得了出线权,将争夺进军决赛圈的资格。

女足则有12支队伍参赛,亚洲有三个名额,同样包含东道主日本队,中国女足将和澳大利亚、朝鲜、韩国、泰国等队伍展开争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