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签德里赫特稳了?球员准岳父:如果是我 会选梅西做队友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巴萨在与德容达成转会协议之后,他们还想签下贾府另一天才球员德里赫特,而且不论是出售乌姆蒂蒂还是通过其他渠道,他们似乎都是在为这位球员的到来铺路。而球员方面,德里赫特也曾暗示自己与巴萨有缘。近日,德里赫特的准岳父在采访时也表达了希望未来女婿能与梅西一同踢球的愿望。

巴萨签德里赫特稳了?

近日,德里赫特的准岳父Keje Molenaar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未来女婿的选择,他说道:“我曾有幸和克鲁伊夫做过队友。如果我是马泰斯(德里赫特),我会选择和梅西做队友。这是足球世界里的最终成就:和梅西一起踢球。”

德里赫特和女友

德里赫特女友和Keje Molenaar

Keje Molenaar曾在1980-1984赛季效力于阿贾克斯,他当时和克鲁伊夫并肩作战。另外,他还是德里赫特女友的父亲。

Keje Molenaar效力于阿贾克斯时期

目前,阿贾克斯和尤文的欧冠1/4决赛进行到第2回合,首回合,他们在主场1-1战平尤文。2018金童德里赫特的发挥非常出色,此前阿贾克斯主帅就曾公开透露过,德里赫特今夏一定会离队,拜仁巴萨2选1。

现在该球员的未来岳父出来发声,是不是暗示着巴萨签下德里赫特基本稳了?

(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