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只打3分半便拉伤大腿 勇士担心其可能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勇士在季后赛首轮第二战中继续坐镇主场对阵快船,首节刚打不到4分钟,考辛斯便受伤下场,直接返回更衣室。

在赛后发布会上,勇士主帅科尔确认考辛斯遭遇了“严重的股四头肌伤势”,将要“缺战一段时间”。而据 ESPN“沃神”沃纳罗斯基报道,勇士全队担心考辛斯的伤势为股四头肌撕裂。如果伤情确认,考辛斯将无法出战赛季余下比赛。他将在明日接受核磁共振(MRI)检查,以进一步确认伤情。

在首节进行到 8 分 32 秒时,加里纳利想要传球给祖巴茨,考辛斯突然杀出完成抢断,他运球一条龙杀入篮下,但在形进的过程中,考辛斯却没能控制好速度,他在追逐球发力过猛,突然摔倒在地,在倒地后,考辛斯捂住自己的左大腿,表情也显得有些痛苦。

在随后,勇士请求暂停,场边的考辛斯一瘸一拐走了几步,他随后示意自己无法坚持,并直接返回了更衣室接受检查。

勇士随队记者安东尼-斯拉特此后在推特中表示,有三个细节值得关注,考辛斯当时在没有身体对抗的情况下倒地;从他的表情和反应来看,似乎很痛苦;而考辛斯捂住的左大腿和曾经跟腱断裂是同一条腿。

著名 NBA 记者 Michael Eaves 在推特上表示:“考辛斯的情况看上去很不妙。”前勇士球员马特-巴恩斯也在推特中为考辛斯祈祷。

考辛斯腿部疑似出现明显肿胀

据透露,考辛斯的受伤部位是左腿四头肌位置,当四头肌拉伤时,大腿前侧会疼痛,可能还伴随着肌肉痉挛、肿胀,或瘀伤、肌无力等症状。按照拉伤严重程度,四头肌拉伤可分成1级拉伤,2级拉伤和3级拉伤。

1级拉伤肌肉组织没有明显的损伤;2级拉伤是肌纤维被严重撕裂,明显的肌力下降和肌肉损伤;3级拉伤是肌纤维完全撕裂,出现剧烈疼痛、肌无力、大腿红肿等症状,检查会发现明显的肌肉组织损伤。

一般情况下,股四头肌的恢复时间是:1级拉伤在10天内可恢复;2级拉伤可能需要2-6周;3级拉伤则需要3个月或者更长的时间。

在去年 1 月 27 日对阵火箭一战,考辛斯因为跟腱断裂报销,在休息了将近一年后,他在今年 1 月 19 日对阵快船一战复出。考虑到严重的伤病史,考辛斯这一次受伤也让人为之担忧。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