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CEO拒绝确认伊卡尔迪下赛季留队 坦承尤文是学习对象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国际米兰CEO马洛塔近期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俱乐部正在敲定与马竞后卫戈丁的转会事宜。此外马洛塔还拒绝确认伊卡尔迪下赛季会留在国米。而针对国米的发展发现,国米CEO认为尤文是个很好的学习对象。

马洛塔坦承尤文是国米学习的对象

马洛塔表示:“国米对俱乐部的期许是每一年都能有所提高,除了俱乐部的经验以及文化等层面,特别是在成绩方面。而即将加盟的球员必须认可俱乐部的模式以及价值观。我们正在敲定戈丁的转会事宜,他就是那种代表胜利者的球员。”马洛塔还坦承:“因为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法案,我们目前还无法对俱乐部进行无限的投资,不过张氏父子仍希望能把俱乐部做好。”

对于国米的发展前景,马洛塔非常坦承:“尤文将在未来几年内仍处于领先优势,它的经济能力好过其他俱乐部太多。斑马军团将是我们的参考对象,而且不仅仅是在赛场上。”

对于斯帕莱蒂的帅位问题,马洛塔表示:“斯帕莱蒂的合同还有2年,球队也正沿着我们设定的目标前进。他不是新手,他之前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与孔蒂的绯闻?很正常,他目前赋闲在家而且曾获得过成功,跟一些大俱乐部有联系是正常现象。”

下赛季,伊卡尔迪还会留在国米吗?

关于伊卡尔迪的未来,马洛塔首先拒绝确认伊卡尔迪下赛季一定会留队:“我们会在适当的时候做出评估,俱乐部的意愿和球员的意愿都很重要。伊卡尔迪和迪巴拉互换?我们都是非常职业的球员。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