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又不是C罗 他不配曼联顶薪 留不住就放走吧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最近,曼联一方面要应对欧冠+英超冲四的紧密赛程,一边还要分心应付博格巴的转会传闻,让索尔斯克亚非常头疼。对此,《每日邮报》专家萨缪尔明确指出他的观点:博格巴不是C罗,他配不上曼联顶薪,如果留不住就让他走吧。

博格巴霸气伫立老特拉福德

萨缪尔在他的专栏中表示,现在曼联面临着如果不为博格巴翻倍周薪,就要放他去皇马的两难选择。毫无疑问,在索尔斯克亚指教下,博格巴的表现更好了,但是否比2016年刚签下他时好2倍呢?几乎不可能,因为我们还没有见到那样的博格巴,因为人们一度把博格巴视作可以帮助穆里尼奥带领曼联重夺英超冠军的球员,但他显然还没做到。

就算如今博格巴被索尔斯克亚“唤醒”,曼联依然仍旧为英超前四而战。当然,这不是博格巴一个人的责任,但同样不是博格巴索要46万周薪的理由,因为这正是媒体提到的博格巴下份合同的薪水,也许皇马也能给他提供相同的薪水,甚至更多。

虽然博格巴在下半赛季表现更好,但他是否配得上46万镑周薪?在任何年度最佳球员的提名中,都会有超过一页的候选人名单在他之前,包括最有影响力的范迪克,进步最大的斯特林,对球队更有价值的阿扎尔……现在的博格巴是否值得曼联一个月花将近200万镑薪水?显然不。

博格巴要价46万镑周薪

桑切斯显然也不配这样的薪水,然而却是他的薪水为老特拉福德树立了新标杆,他的加盟让曼联其他球员开始怂恿自己的经纪人要求谈判新合同,然而桑切斯却没能证明他的表现配得上他的薪水,因此为什么曼联要犯相同的错误2次?这会让老特拉福德付出沉重的代价,也许现在是时候让伍德沃德好好反思一下了。

纵观博格巴回归曼联后的表现,除了第一个赛季帮助曼联夺得欧联冠军后,从上赛季开始,这名法国中场更多时候以各种发型、活跃的互联网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在穆帅陷入下课危机前后,还多次与葡萄牙人隔空大打嘴仗,即使现在索尔斯克亚执教让他顺心许多,却还无视曼联人感受公开与皇马“调情”,加上他背后有一个总想搞事情的经纪人,给人一种无论顺境逆境、博格巴始终是一个曼联不稳定因素的感觉。

如果皇马想要博格巴,而且博格巴阵营认为他价值46万镑周薪,那么曼联就应该索要一个合适的转会费送走他。因为博格巴不是C罗,当曼联失去C罗,他们一直害怕在欧冠再次遇上C罗。那种害怕也被证明是正确的。

在离开曼联后,C罗先后赢得了4次欧冠冠军,但曼联1次都没有,而且自从C罗离队后,他还先后3次率领皇马击败了曼联,而且在2场他首发的比赛中,C罗都进球了。我们会期待博格巴在他那个位置上也做到同样的事情吗?他是否让新东家改朝换代?他的离开是否会让曼联成为欧战的平庸者?

与梅西一战将决定博格巴评估上限

博格巴在本赛季的确有过高光表现,包括在对热刺、西汉姆时为队友送出致命一传,并以出色的表现帮助索尔斯克亚转正。但在最近曼联先后输给阿森纳、巴萨、狼队(2战)的比赛中,博格巴同样也打满了每一分钟。在上周六联赛中,博格巴以两粒点球打破了进球荒,而他上次运动战进球还是2月18日足总杯对切尔西的比赛。而本赛季综合进球+助攻数,博格巴的表现要排在阿扎尔、斯特林、阿圭罗、萨拉赫甚至奥巴梅杨之后。与巴萨的再一次交锋,将决定对博格巴上限的评估。

博格巴当然是一个出色的球员,没人会否认这一点,但关键是他是否配得上46万镑周薪,他的不稳定显然就是最大的问题。自从皇马转会传闻开始,博格巴就没能以出色的表现打消人们的疑虑和担心,在这个夏天,曼联必须考虑这个问题:是让博格巴开心(加薪)留下,还是让他成为皇马最新一个昂贵的问题?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