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信心十足!皇马18岁天才再谈金球奖:未来我肯定能拿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在将近一个月前,维尼修斯在接受西班牙电台采访时,表示自己会在25岁或者26岁时拿到金球奖。维尼修斯不久前回了巴西,并且代表巴西队拍摄了新球衣的写真照,尽管他迄今为止还从未为巴西队出场过。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维尼修斯再次谈到了金球奖,他明确表态“未来我肯定会拿奖”。【

维尼修斯重申自己会获得金球奖

“在我看来,没有任何18岁球员能在加盟皇马后,立刻能打进30球。对于自己的表现,我还是很平静的。”维尼修斯谈到金球奖,“只要我能一直和最棒的球员合作,我就会变得更好。只要能听取本泽马、马塞洛他们的建议,我相信自己能够变得更出色。未来假以时日,我会赢得金球奖的。”

维尼修斯原本在三月份首次入选了巴西大名单,但却因伤无缘出场,他还能参加美洲杯吗?“蒂特给我打了电话,他让我好好休息,让我不要很紧张。他说我表现很好,未来一定有机会在国家队享受。”维尼修斯谈到美洲杯,“现在距离美洲杯很近了,我复出后估计也快开赛了。我要看看接下来的伤势康复情况,我刚刚伤愈时有点后怕,但现在已经做好了准备。如果能得到巴西队征召,我会很开心。但如果不行的话,我还会继续为巴西队加油。”

如果皇马引进阿扎尔的话,齐达内打算让维尼修斯出现在并不熟悉的右路。“齐达内对我很好,他让我专心踢球。我不是为了他而战,我是为了所有队友、为了身上的球衣而战。他这种教练开始说话时,大家都会认真听着,甚至还会感觉到紧张。”维尼修斯谈到齐达内,“我知道齐达内会给所有人表现自己的机会,我的机会肯定会来的。我从来就不是皇马的绝对主力,我只是首发了一段时间而已。皇马有25个球员,25人都能踢主力。”

维尼修斯是个被吹捧出来的伪巨星?巴西人自己给出态度:“我从南美最佳俱乐部,加盟了世界最佳俱乐部。有些人说我配不上为皇马效力,我不关心网上怎么说,我听从家人的意见。家人真心希望我好,也知道我做到了什么,我还需要做到什么。”(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