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队友目睹巴黎圣母院火灾 失火前1天刚刚参观过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今天凌晨,法国著名建筑巴黎圣母院失火。西班牙人前锋、武磊队友伊格莱西亚斯刚好在巴黎,目睹了这令人痛心的一幕。

上周六的西甲联赛,西班牙人2-1击败阿拉维斯,赛后主帅鲁比给全队放了两天假,伊格莱西亚斯借此机会来到法国巴黎调整心情。

不料,当地时间周一,历史悠久的巴黎圣母院失火,尖塔被焚毁。当时正乘船游览塞纳河的伊格莱西亚斯目睹了这一幕。

他在个人INS上发布了巴黎圣母院着火的照片与视频,尖塔依然耸立,周围烟雾弥漫。伊格莱西亚斯的配文是:“在离你数米远的地方,目睹一座美丽且有历史意义的建筑燃烧,你什么也做不了,感到无能为力。难以想象,我们正好就在附近的一艘小船上,但我们没有受伤。”

在大约火灾发生前24小时,伊格莱西亚斯刚刚参观过巴黎圣母院,另外他还参观了卢浮宫。

(恩希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