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巴萨就乌姆蒂蒂转会达协议 C罗再迎世界杯冠军队友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消息称,尤文已经就乌姆蒂蒂与巴萨达成转会协议。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这笔转会的费用可能是8000万欧。

西媒曝尤文已经就乌姆蒂蒂转会与巴萨达成协议

尤文本赛季中后卫位置由于伤病影响非常薄弱,博努奇和基耶利尼先后都遭遇了不小的伤病,巴尔扎利也宣布退役,尤文体育总监帕拉蒂奇就将乌姆蒂蒂列入了引援名单。

乌姆蒂蒂自从2016年从里昂加盟巴萨之后,他和皮克组成的防线表现非常出色,但去年他带伤参加世界杯成为巴萨心中的一个结节。赛季至今,乌姆蒂蒂已经因为膝伤缺阵5个月,在他受伤的这段时间,另一位法国后卫朗格莱迅速崛起,很快顶替了乌姆蒂蒂的位置,成为巴萨目前后卫线上铁打不动的主力。

另外,巴萨一直想引进德里赫特,这也加速了乌姆蒂蒂的离队,他们需要通过套现球员来筹集资金,据悉德里赫特的转会费是7000万欧左右。(雕刻PPT)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