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容易!枪手艰难收获赛季客场零封 多打一人门前仍风声鹤唳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在今日凌晨英超联赛第34轮,阿森纳在客场1-0战胜了沃特福德,重返了积分榜前四的位置。不过这场胜利对于枪手来说可谓是来之不易,他们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几次都被主队进攻气势所压于下风,而莱诺所把守的大门亦差点失守。幸好得益于枪手后防的飞身堵枪眼,加上有幸运女神的眷顾,阿森纳艰难地收获了他们的本赛季客场零封。

奈尔斯飞身堵枪眼

在这赛季,伤病问题一直困扰着枪手的后防线。霍尔丁和贝莱林的重伤大大地削弱了阿森纳后防的防守力度,而刚刚伤愈复出的K6并没有达到理想的效果。而在昨晚,由于希腊铁卫帕帕斯塔索普洛斯的停赛更是让整条后防线的防守能力下降不少。要知道,上一场对阵埃弗顿的联赛,如果不是帕帕的发挥神勇,那条“纸糊”的后防线就不止丢1球这么简单。

而在今日凌晨的比赛中,本以为阿森纳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能够减轻防线的压力,但事实并非如此。

在第24分钟,大黄蜂的格雷接应长传快速带球杀入禁区倒三角传中,后点的杜库雷快速插上抢点。幸好科斯切尔尼在他到位前提前一步将球清走。

格雷杀入禁区倒三角回传 K6抢先一步解围

在第39分钟,卡巴塞在禁区内的抢点打门被穆斯塔菲飞身将球顶出。

如果不是穆斯塔菲的“颜面挡球” 恐怕大黄蜂又再一次威胁到枪手大门

在第63分钟,马西纳在禁区外拔脚怒射,球直接砸中了球门的横梁,枪手逃过一劫。

马西纳远射击中横梁

第79分钟,格雷杀入禁区晃过出击的门将后推射近角,幸亏奈尔斯飞身堵枪眼,枪手再度逃过一劫。

奈尔斯飞身堵枪眼 枪手再度逃过一劫

最后在枪手球员众志成城的情况下,终于力保城门不失,迎来了他们的客场零封。尽管结局是好的,但是过程可能连主帅埃梅里都吓出了一身冷汗。

现在阿森纳已经进入了最后冲击阶段,能不能保住前四,就看后面的这几场联赛了。但以目前球队状况来看,在防守不得力的情况下,加强锋线火力就变得势在必行。

本赛季英超阿森纳的客场战况:

第2轮 切尔西3-2阿森纳

第4轮 卡迪夫城2-3阿森纳

第5轮 纽卡斯尔联1-2阿森纳

第8轮 富勒姆1-5阿森纳

第10轮 水晶宫2-2阿森纳

第13轮 伯恩茅斯1-2阿森纳

第15轮 曼联2-2阿森纳

第17轮 南安普顿3-2阿森纳

第19轮 布莱顿1-1阿森纳

第20轮 利物浦5-1阿森纳

第22轮 西汉姆联1-0阿森纳

第25轮 曼城3-1阿森纳

第26轮 哈德斯菲尔德1-2阿森纳

第29轮 热刺1-1阿森纳

第33轮 埃弗顿1-0阿森纳

第34轮 沃特福德0-1阿森纳

本赛季进行至第34轮,阿森纳在客场取得了6胜4平5负的战绩,但是他们仅能在沃特福德手上取得零封。而目前为止,阿森纳在联赛共丢了40个球,其中在客场就失了26个球。其防守力度在英超BIG6内仅强于丢了44球的曼联...如果最后几场他们仍没能有好的改善,那只能希望幸运女神能够一直眷顾着枪手。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