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姆巴佩内马尔致哀巴黎圣母院大火事件:为法国祈福

巴黎圣母院发生火灾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位于法国巴黎的著名地标性建筑巴黎圣母院在当地时间15日晚发生大火,起火位置位于巴黎圣母院顶部塔楼,其房顶屋梁皆浴火燃烧,最终塔尖倒塌。大火发生后,位于巴黎的圣日耳曼俱乐部和姆巴佩、内马尔等球员们纷纷发声,致哀这一不幸事件。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在自己的官推写道:巴黎圣母院大教堂,我们城市最美丽的古迹之一,被大火施虐,太可怕的画面。致敬那些奋不顾身去扑灭大火人们的勇气。

姆巴佩、内马尔等球员也纷纷致哀巴黎圣母院大火事件,姆巴佩在自己的ins上发表“法国哭泣”的配图,内马尔发声“为法国祈福”。而武磊队友、西班牙人前锋伊格莱西亚斯当时正好在巴黎圣母院附近游览,他甚至亲眼目睹了这次火灾。

位于法国首都西岱岛的巴黎圣母院(Notre-Dame de Paris),正式名称为巴黎圣母主教座堂(Cathédrale Notre-Dame de Paris),约建造于1163年至1250年间,其房梁建于12世纪,是全法国最古老的建筑。这座哥德式教堂更因法国文豪雨果所著《巴黎圣母院》而闻名,是欧洲最受欢迎的历史古迹、观光名胜与宗教场所,也是2018年巴黎接待游客最多的旅游景点。

(赛亚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