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平局侥幸!裁判两度庇护 禁区内推人+踢人竟不判点球

腾讯体育4月16日讯 如果不是主裁判的两次关键判罚,皇马或许会迎来齐达内回归之后的第二场失利。即便如此,皇马也只是在布塔克球场艰难的拿到了1分,纳瓦斯承认,“我们都对球队的情况感到悲伤,这太复杂了。”【

皇马的平局很侥幸

两队上半场的攻防集中在皇马的左路,也就是马塞洛、伊斯科所在的一侧,恩约姆、布斯廷萨则频频制造出威胁,也屡屡获得任意球或角球。比赛的第一次争议出现在第28分钟,布斯廷萨开出右侧角球之后,布莱斯维特前点试图争抢落点,却被身后的卡瓦哈尔一把撞倒,但主裁判并没有做出判罚。

而比赛的第40分钟,主裁判又一次对皇马球员的犯规视而不见,还是右侧的界外球,卡塞米罗解围不远,布斯廷萨禁区线得球,但被身后的伊斯科一脚绊倒,主裁判同样没有做出判罚。事实上,伊斯科的确右脚绊到了布斯廷萨,而且犯规地点也是在禁区内,唯一的解释是主裁判认为伊斯科的力度不足以导致布斯廷萨倒地。

值得强调的是,主裁判两次都没有要求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当然,视频助理裁判此役也发挥了作用,在恩-内斯里单刀破门之后,视频助理裁判提醒主裁判内斯里越位在先,主裁判最终取消了这个进球。慢镜头显示,在恩约姆斜传时,内斯里的确处于越位位置。

不论是卡瓦哈尔禁区内推倒布莱斯维特还是伊斯科一脚绊倒布斯廷萨,皇马球员们都冒着送给对手点球的风险。从两次防守来看,皇马后卫们的站位都不够理想,卡瓦哈尔被布莱斯维特甩在了身后,只能依靠推人来阻止对手头球冲顶,而在卡塞米罗解围时,马塞洛只顾看球,而没有去保护第二落点,让伊斯科遭到了两名队友的夹击。

在赛季没有任何追求的情况下,皇马球员踢得无精打采,这在上半场体现的尤其明显,齐达内赛后反复强调,“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速度太慢。”齐达内上任之后,迅速让纳瓦斯、马塞洛、伊斯科等老臣回到了主力位置,但在布塔克球场,伊斯科、马塞洛的表现却相当低迷,前者几乎送出点球,后者也屡屡失位。想要让皇马回到巅峰水准,齐达内显然要做出重要的决定。

(奥拜尔)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