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深圳男篮二老发表退役感言 未来或都将转型成为教练

邱彪张凯赛后绕场告别

腾讯体育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4月15日,广东男篮客场以135-117战胜深圳,半决赛4-0淘汰对手晋级总决赛。此役过后深圳男篮两位老将邱彪和张凯将迎来退役,而在未来他们很有可能会转型成为教练。

“感谢教练,感谢我的队友,从北京打回深圳也是通过他们的努力,虽然职业生涯结束了,但是我和邱彪会继续做好接下来的工作。”谈及自己的退役感受,张凯说道。

同为老将的邱彪则表示:“自己觉得从打球到现在一直都是挺顺的吧,一直都遇到好的教练好的俱乐部,自己还是很开心的。”

张凯和邱彪都是从东莞男篮(深圳男篮前身)进入CBA起,就开始在球队效力的元老人物,如今退役之后也很有可能会转型成为教练。

当被问及两位老将是否会在未来进入深圳男篮教练组的时候,深圳主帅王建军表示:“我们教练组是没问题的,具体还是看俱乐部的安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